>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蔡蝶亮相《美丽俏佳人》 自爆对镜成瘾

来源:搜狐娱乐
主持人合照
主持人合照

演员蔡蝶
演员蔡蝶

蔡蝶镜子上瘾瘾
蔡蝶镜子上瘾


  搜狐娱乐讯 日前,鲜肉美少女代表演员蔡蝶亮相重庆卫视《美丽俏佳人》,分享自己在浴室能够呆上3个小时的理由。

  上期《美丽俏佳人》探讨的“女生为什么会在浴室呆那么长时间”这个问题,相信是所有人的疑问,蔡蝶与主持人李斯羽、陈正飞一起讨论并分享在浴室的趣事、爆料自己在浴室的小习惯。据了解,蔡蝶家中浴室有5面镜子,每一面镜子都是形状功能不同。作为女演员,蔡蝶每天只要进到浴室,就会利用不同的镜子检查自己的体型,不知不觉就会呆上很久,最久的一次居然呆上了3个小时,让主持人大呼不可思议。

  据悉,蔡蝶刚刚结束青春励志爆笑情境喜剧《淑女涩男》的拍摄,剧中饰演一名与自己性格差异很大的事业型女强人,该剧将于今年与观众见面,其幽默的语言、诙谐的演绎方式,相信会掀起一股收视狂潮。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08/n410941499.shtml report 1601 主持人合照演员蔡蝶蔡蝶镜子上瘾搜狐娱乐讯日前,鲜肉美少女代表演员蔡蝶亮相重庆卫视《美丽俏佳人》,分享自己在浴室能够呆上3个小时的理由。上期《美丽俏佳人》探讨的“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蔡蝶亮相《美丽俏佳人》 自爆对镜成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