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左轮手枪》热拍 毛方圆蒋欣首次合作引期待

来源:搜狐娱乐
 毛方圆


  搜狐娱乐讯 日前,由著名导演于敏执导,林永健、蒋欣、毛方圆等共同出演的电视剧《左轮手枪》在江西婺源火热拍摄,青年偶像演员毛方圆在该剧中饰演“黄金助手”小郭,首次与“华妃”蒋欣合作,在剧中既是上下级关系,又是中国好搭档。

  电视剧 《左轮手枪》是一部民国抗战片,讲述的是龙城老军阀萧宗海的双生子之一石山来被土匪所夺,坠入山崖后被石老爹救走,从此与萧家失散。多年以后,石山来长大成人加入新四军,从此开始走上替父报仇之路的故事。剧中毛方圆饰演小郭一角儿,是蒋欣饰演的刘科长的得力助手。毛方圆第一次和“华妃”蒋欣演对手戏,坦言既新鲜又兴奋,这也是他第一次拍摄民国抗战题材的电视剧,在剧中他的造型也很讲究,中分头、中山装、黑框眼镜,俨然一派书生的感觉,让人眼前一亮。与蒋欣的多场对手戏,也让毛方圆直呼:“过瘾”,之前他看《甄嬛传》就对蒋欣饰演的华妃有深刻的印象,这次有幸可以和颜值与实力兼具的前辈合作,对他而言也是一次很好的学习机会,能与蒋欣同台飙戏他感到非常荣幸。

  据了解,电视剧《左轮手枪》预计在今年年底和观众见面。毛方圆在今年开年就挑战自己尝试新的角色,他与蒋欣的精彩对手戏究竟会擦出怎样的火花,我们拭目以待。之后毛方圆还会加入到慈文传媒集团和爱奇艺合制的网络剧《花千骨番外》的拍摄中。相信今年会是毛方圆演绎事业突飞猛进的一年。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08/n410941298.shtml report 1082 毛方圆搜狐娱乐讯日前,由著名导演于敏执导,林永健、蒋欣、毛方圆等共同出演的电视剧《左轮手枪》在江西婺源火热拍摄,青年偶像演员毛方圆在该剧中饰演“黄金助手”小郭,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左轮手枪》热拍 毛方圆蒋欣首次合作引期待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