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1945黎明之战》庆杀青 张国强成就非典型英雄

来源:搜狐娱乐
张国强
张国强

张国强饰演蔡广德
张国强饰演蔡广德

张国强饰演蔡广德
张国强饰演蔡广德


  搜狐娱乐讯 由华谊兄弟、南方领航影视投资的抗日年代大戏《1945黎明之战》近日在广东举办杀青仪式,导演巴特尔,主演张国强、汤嬿、张鲁一等悉数到场。

  因真实自然的演技成名的张国强,入行以来,成功塑造了多位个性鲜明的人物形象:从《士兵突击》里的钢七连连长高城、《我的兄弟叫顺溜》里的司令员陈大雷,到《王海涛今年四十一》里的老好人王海涛、《永远的忠诚》里的书记沈浩,再到《推拿》里的盲人推拿师王泉,每个都是形象跨度很大、让人过目不忘的经典角色。

  张国强此次在剧中扮演男一号蔡广得,这是一位实实在在地小人物英雄。在拍摄中,张国强为了丰满“蔡广德”的人物形象,为其增加了一些人性化的小缺点,如纪律性差、嘴巴上没轻没重、有点二又有点痞等,使蔡广德成为一名“非典型英雄”,更加贴近小人物形象。蔡广得少年时加入到中共东纵游击队,后成长为一名排级干部,但他始终未机会和日本军正面交锋,有志不能伸。后来他加入到抗日组别行动组“蚂蚁小分队”,与小组队员一起并肩作战,成为小组的实际“灵魂”,完成了一个个看似无法完成的任务。

  《1945黎明之战》即将进入紧张的后期剪辑,预计今年和观众见面。相信这次张国强塑造的“非典型英雄”蔡广德,凭借其自来熟的人物性格、超强的行动力,会成为新一代“国民偶像”。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08/n410940941.shtml report 1824 张国强张国强饰演蔡广德张国强饰演蔡广德搜狐娱乐讯由华谊兄弟、南方领航影视投资的抗日年代大戏《1945黎明之战》近日在广东举办杀青仪式,导演巴特尔,主演张国强、汤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1945黎明之战》庆杀青 张国强成就非典型英雄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