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天宁恋”复燃 阮经天跑车载许玮宁回家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就在外界一片看衰阮经天跟许玮宁八年恋情这次终于走到尽头,没想到“天宁恋”再度死灰复燃。

  据悉,阮经天这次招数出尽,极力求和许玮宁;许玮宁的态度也逐渐软化,被台湾媒体再度拍到她搭阮经天的车回小天家,睽违已久的老夫老妻画面再度重现。

  四月三号的下午四点半,阮经天开着他的白色小跑车,回到自己位于台北市民生社区的家。这家原本是他跟许玮宁同居的爱巢,但随着小俩口前阵子闹分手,许玮宁已经搬回自己位于万华的“娘家”;只是没想到这天,从阮经天小跑车副驾走下来的,竟然又是许玮宁。于是小俩口仿佛啥事也没发生一般,一起回到当初的民生爱巢,待了快一个小时。接着时间来到下午的五点半,小天才又载着许玮宁,前往市民大道旁的百货公司。不过他们感觉难分难舍,在车上聊了好一阵子,然后许玮宁才独自下车,阮经天则目送着她、直到她的身影消失,才舍得掉头离开。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08/n410938122.shtml report 894  搜狐娱乐讯据台湾媒体报道,就在外界一片看衰阮经天跟许玮宁八年恋情这次终于走到尽头,没想到“天宁恋”再度死灰复燃。据悉,阮经天这次招数出尽,极力求和许
(责任编辑:汪珊珊)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