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王阳明与旧爱蔡诗芸订婚 曾与张俪交往

来源:搜狐娱乐
蔡诗芸、王阳明近日旧情复燃
蔡诗芸、王阳明近日旧情复燃

女方宣布两人订婚
女方宣布两人订婚

王阳明示爱
王阳明示爱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王阳明去年宣布与大陆女星张俪分手后,很快便与旧爱蔡诗芸重燃爱火,两人在社群网站上秀恩爱无极限,“每一天陪着你,爱着你”言谈中透露想定下来的念头,两人近日被爆料在蔡诗芸生日宴会上求婚成功,今日(7日)下午蔡诗芸发脸书承认,甜蜜说:“小太阳和Dizzy订婚咯!”

  王阳明也发文说:“Happy Birthday Dizzy! Wish you a joyous, healthy, and prosperous year. You are the most amazing and special person in this world to me. I'm so lucky you came back into my life. We will always be united by fate...you and me against the world Bubz.(生日快乐Dizzy!希望你有欢乐、健康、顺遂的一年。你对我来说是世上最特别的人,我很幸运能再次在人生中拥有你。我们会因为命运永远在一起,一起面对世上所有的一切)”。

  32岁的王阳明早在2007年便曾与蔡诗芸短暂秘恋,最终因远距离而分手。而在与蔡诗芸复合前,王阳明曾因恋爱节目《如果爱》,跟配对的大陆女星张俪陷入爱河,两人爱得高调公开,还曾将其带回家给父亲鉴定,一度传“稳定交往”并且已“定下来”,然3个月后王阳明却在出席活动时表示恢复单身,张俪随后在发微博发布了分手宣言,文中“背叛”二字引发热议,之后王阳明被发现与蔡诗芸同游菲律宾,女方一度被指为“小三”,但遭王阳明否认。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08/n410936850.shtml report 1978 蔡诗芸、王阳明近日旧情复燃女方宣布两人订婚王阳明示爱搜狐娱乐讯据台湾媒体报道,王阳明去年宣布与大陆女星张俪分手后,很快便与旧爱蔡诗芸重燃爱火,两人在社群网站上秀
(责任编辑:汪珊珊)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