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阔太李念叹生二胎后发胖明显 大女儿变敏感

来源:搜狐娱乐
李念产二胎后自拍
李念产二胎后自拍


  搜狐娱乐讯 3月14日,李念顺利产下了二胎,她在微博中晒出了宝宝照片,还透露宝宝的小名叫做“旺仔”。4月7日,李念更新微博自曝产后身材发福,喂奶喂成了熊猫眼,而最大的问题是女儿变得敏感、脆弱,并希望赐予二胎妈妈更多力量。

  4月7日晚,李念在微博写道:“害怕照镜子,喂奶喂成熊猫眼,腰不知道去了哪里?以前的裤子现在只能提到小腿!这些还都不是最烦恼的问题!现在最大问题是关注大女儿的心理问题,似乎自从有了弟弟后,她变的非常敏感,异常脆弱!我需要更多耐心和爱来引导她了!上帝啊,赐予二胎妈妈更多力量吧!”

  网友纷纷为李念加油打气,有网友称:“加油,你一定行的,你一直是我的榜样。不管多胖你都是最美的!”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08/n410934061.shtml report 782 李念产二胎后自拍搜狐娱乐讯3月14日,李念顺利产下了二胎,她在微博中晒出了宝宝照片,还透露宝宝的小名叫做“旺仔”。4月7日,李念更新微博自曝产后身材发福,喂奶喂
(责任编辑:谷胜男) 原标题:阔太李念叹生二胎后发胖明显 大女儿变敏感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