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妻子葛天祝福刘翔退役:你永远是最棒的!

来源:搜狐娱乐
妻子葛天、游泳健将孙杨等纷纷发微博祝福。


  搜狐娱乐讯 4月7日下午17时,刘翔在微博发表长文,正式宣布自己退役。表示自己在退役后将完成剩余的学业,做一些对中国青少年体育发展和提升国人健康体质有利的事,力所能及推动和促进中国田径在国际舞台上的影响力。

  妻子葛天在随后更新微博,为他打气:“你永远是最棒的!”奥运冠军孙杨也表示将向刘翔一样努力:“翔飞人,你已经在田径的领域作出了很大的突破,是运动员的榜样,是中国的骄傲。作为游泳运动员,在水中我也会像你一样努力,为中国体育事业做出贡献!真正的英雄不是一直站在顶峰,而是用足够的热爱和勇气来面对生活。衷心祝愿并相信你在人生新的跑道上继续飞翔!”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07/n410919306.shtml report 867 妻子葛天、游泳健将孙杨等纷纷发微博祝福。搜狐娱乐讯4月7日下午17时,刘翔在微博发表长文,正式宣布自己退役。表示自己在退役后将完成剩余的学业,做一些对中国青少年
(责任编辑:王钲)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