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精彩中国说》首播旗开得胜 有望成最大黑马

来源:搜狐娱乐
王刚获赞“杠杠好导师”
王刚获赞“杠杠好导师”

  搜狐娱乐讯 中国首档演讲剧真人秀节目《精彩中国说》于昨晚(4月5日)正式在山东卫视开播。凭借“说出真心话、演出真性情”这一极佳的节目定位,首播后通过酷云数据显示,《精彩中国说》在同时段节目中排名靠前。对于此前并未被太多人看好的《精彩中国说》来讲,这一成绩足以令不少业内人士纷纷咂舌!《精彩中国说》首播可谓旗开得胜!

  伴随着节目首度亮相的四位导师——王刚、曾宝仪、柳岩和梁凯恩,也凭借各自精彩丰富的表现给观众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无论是王刚的“憨态卖萌”、曾宝仪的睿智内涵,还是柳岩的感性动情、梁凯恩的专业帅气,都让观众看到了明星导师们的“真性情”,也引发了网友们的关注和评论。

  王刚——地道“东北银”,获赞“杠杠好导师”

  谁都没想到,一派威严导师范儿十足的王刚老师,竟然是在首期节目四位导师中最为活跃的那一个。王刚老师一身唐装正襟危坐,起初看似是不苟言笑。然而,当场上一位来自东北的85后小老乡提到“东北菜”的时候,王刚一改严肃脸孔,立刻回到年轻时,为观众表演起东北老乡坐在炕头喝酒的样子,还直呼身旁的曾宝仪为“老妹儿”,让观众倍感亲切,直呼“比和大人还好看”。曾宝仪连连大呼“我怀疑他真的喝多了!”不愧为老戏骨。

  虽是玩闹,然而在面对选手的时候,作为一位德艺双馨的主持人和艺术家,王刚老师还是展现出了令人尊敬的魅力和情怀。当“兵痴”杨国庆讲到在“南口战役”中的抗战老兵的时候,王刚作为一名老兵激动不已,在现场庄重的敬了一个军礼,向那些老兵致以最高的敬意。这一举动,让很多观众在网上留言点赞,也让更多观众喜欢上了王刚老师,称之为“杠杠好导师”。

  曾宝仪——“金牌综艺”转变“真心导师”留悬念

  同是女性评委的曾宝仪,不愧是“金牌综艺女主持”,在节目首秀中就担当起导师团的“发言人”,很好的调节了四位导师在现场的节奏和气氛。在得知“黑帮大哥”吕代豪从小就跟女儿讲年轻时的“江湖故事”的时候,曾宝仪笑着调侃吕代豪女儿:“找老公绝对不会被欺负”。

  或许是对于节目效果太过专注而“分心”,或许是要求太高,曾宝仪在首期节目的“战绩”平平, 在面对个别选手感人至深的故事的时候,她却因听得太过投入而忘记“拍灯”,悔恨不已。最终,曾宝仪在首期节目中没有斩获一名选手,不失为一个小小的遗憾。谁能有幸成为这位鬼马精灵的“真心导师”的首员战将,将是随后节目里最大的悬念!

  柳岩——抛除“性感”变身“感性导师”

  最先吸引观众注意的还得说是柳岩姐姐。作为导师,柳岩姐姐的着装打扮“hold住”了尺度,但是当场上第一位选手、《喜羊羊与灰太狼》的原创作者黄伟明率先登场的时候,柳岩姐姐自己却有点儿“hold不住”了,连连称自己是喜羊羊的“疯狂粉丝”。面对“宅男女神”的“疯狂示爱”,“喜羊羊之父”黄伟明羞涩不语,立即在现场给柳岩量身订做漫画形象,回应导师的“芳心”。此举不仅让柳岩收获了《精彩中国说》节目史上的首位学员,也让关注节目的观众和网友发现了柳岩姐姐童真的一面,有网友留言打趣道,“女神已嫁灰太狼,宅男们的玻璃心碎了一地。”

  然而,褪去童真的一面后,当“轮椅理发师”梁青在现场陈述自己艰辛经历的时候,柳岩又展现出作为一个女性评委的感性一面,不仅发自内心表达对选手的尊敬,甚至几次动情几欲落泪。如今的柳岩姐姐似乎在逐渐证明,自己的魅力,已然不是单单依靠外表才能呈现的。在《精彩中国说》的舞台上,人们看到了一个在抛弃了“性感”光环之后的理性而又真实的“感性导师”形象。

  梁凯恩——低调“高富帅”初显“超级演说家”魅力

  而在四位导师中最为低调神秘的梁凯恩导师,在首期节目中的表现却最为抢眼。虽然相较于其他导师的知名度,梁凯恩还略显陌生。但是在首期节目中却出手不凡,成功的抢到3位学员,不愧为亚洲超级演说家。此外,梁凯恩在节目中展现出的职业魅力,更让很多年轻女观众看好,称之为“低调的高富帅”。相信在随后的节目里,“超级演说家”梁凯恩的表现将更为精湛。

  总体来说,由上海共创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和山东卫视共同打造,道和集团独家冠名,“心相印”、金欧莱联合特约播出,麦肯基、刮目、付爱宝赞助的《精彩中国说》的首播节目效果成绩斐然,截至发稿前,《精彩中国说》在微博24小时话题榜高居前三。相对节目的成绩来讲,导师们的表现也是出乎意料。比起观众对各位导师的传统印象,《精彩中国说》的导师们让大家看到了自己“颠覆性的一面”,甚至是“真性情”。我们相信随着节目的热播以及比赛的推进,四位导师的表现会越来越默契,非常值得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07/n410914264.shtml report 2617 王刚获赞“杠杠好导师”搜狐娱乐讯中国首档演讲剧真人秀节目《精彩中国说》于昨晚(4月5日)正式在山东卫视开播。凭借“说出真心话、演出真性情”这一极佳的节目定位,首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