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天使的城》曝换角风波 郑恺嫌片酬低拒演

来源:人民网
李晨-郑恺
李晨-郑恺


  天使系列第二部《天使的城》目前正在浙江卫视火热播映中,日前,有微博爆料称,《天使的城》男主角原定为郑恺,后因种种原因被替换成李晨,正在网友猜测原因的时候,该博主再次爆料:郑恺不参演的原因是自从参加跑男后,其身价暴涨,而《天使的城》给其的片酬没有达到他的预期,所以拒演。此消息一出,舆论哗然,网友纷纷调侃称“看来,李晨撕得过郑恺名牌,撕不过他的身价呀!”

  郑恺嫌钱少拒演“天使”

  由杨阳执导的天使系列第二部《天使的城》目前正在浙江卫视黄金时间段火热播出中,三个女人展示都市职业女性面临的各种生活、事业、家庭问题,李晨饰演的落魄的哥由于与马苏“国民CP”的再次携手而引发网友关注。此前,就有博主爆料称“《天使的城》原来男主定为郑恺,后来由于角色定位不符等原因改为李晨……”在网友纷纷讨论其他原因为何时,该微博再次爆料称“《天使的城》本来男主为郑恺,但跑男后郑恺身价大涨,最后由于片酬没谈拢,才定为李晨……”该爆料瞬间引发网友热议,网友开始纷纷调侃道起在《奔跑吧,兄弟》“一屁而红”的郑凯,“没想到,大黑牛撕了你那么多名牌还是没有你身价高啊”,更有网友调侃道“‘屁王’威武!”

  “跑男”兄弟PK 李晨取代郑恺

  因《奔跑吧,兄弟》而瞬间爆红的“猎豹小王子”郑恺,在节目中凭借与angelababy的“周五情侣档”的亲密互动而备受关注,甚至一度传出郑恺单恋angelababy的传闻。由于跑男的瞬间爆红,郑恺在节目访谈中更是承认“以前出来都是几百几千人,现在都是几万几万人……”超高人气可见一斑。而大黑牛李晨也由于跑男的出色表现而一度成为网友心中“最有安全感的男人”。而此次《天使的城》曝光的换角风波,瞬间引发两人粉丝间的大讨论,纷纷为自己的偶像站台支持,李晨粉丝更是表示,“相比于郑恺荧屏上一贯饰演的玩世不恭的贵公子角色,李晨更加符合《天使的城》的角色定位。”

yule.sohu.com true 人民网 https://yule.sohu.com/20150407/n410911445.shtml report 1536 李晨-郑恺天使系列第二部《天使的城》目前正在浙江卫视火热播映中,日前,有微博爆料称,《天使的城》男主角原定为郑恺,后因种种原因被替换成李晨,正在网友猜测原因的时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