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陈意涵加盟《花少》第二季 姐姐团现娇萌娃娃音

来源:搜狐娱乐
陈意涵加盟《花少》第二季 姐姐团首现娇萌娃娃音
陈意涵加盟《花少》第二季 姐姐团首现娇萌娃娃音


  搜狐娱乐讯 随着《花儿与少年》第二季的明星嘉宾逐渐拉开神秘面纱,陈意涵、杨洋两位年轻偶像的加盟也迅速成为网友热议的话题之一,尤其是台湾当红花旦陈意涵的首次助阵,也为《花少》团增添了一股全新的风气。陈意涵说话时特有的娃娃音让“姐姐团”的萌点激增,而这一趟旅行中,小姐姐会跟其他团员们擦出什么样的火花,相信也是值得期待!

  “甜姐儿”加盟《花少》 姐姐团首现娃娃音

  陈意涵从06年开始正式进入演艺圈,在担任年度戏剧大作《痞子英雄》中的女一号后迅速走红。80后的陈意涵天生拥有一张“娃娃脸”,笑起来更是相当邻家。拍戏时,特有的甜甜的台湾腔调也使她看起来有少女般的感觉。虽然个子娇小,却有一种大大咧咧的男生性格,古灵精怪的样子也让赵宝刚导演感叹她将来会成为“第二个周迅”。正是这种特别的美,让她俘虏了不少观众的心,粉丝们都喜欢叫她“甜姐儿”。这一次加入《花少》,天生亲和的陈意涵不知将如何融进欢乐的七人队伍中。

  陈意涵内地真人秀首秀 向贤妻刘涛“取经”

  此次参加《花少》的录制,是陈意涵在内地的真人秀节目首秀。虽然在内地拍摄了不少影视作品,也积攒了不少人气,但陈意涵内心对于上真人秀还是很忐忑。不过十分凑巧的是,近期陈意涵居然和第一季节目中嘉宾之一的刘涛有合作,而刘涛更是在第一季节目中凭借“贤惠”、“能干”等特质收获了观众的一致好评,由此刘涛“好媳妇”的形象也是深入人心。

  同在一个剧组拍戏,陈意涵会不会向有经验又能干的姐姐刘涛讨教一番?甜姐能否变身全能小超人,让我们拭目以待元气少女在节目中的精彩表现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07/n410909599.shtml report 1595 陈意涵加盟《花少》第二季姐姐团首现娇萌娃娃音搜狐娱乐讯随着《花儿与少年》第二季的明星嘉宾逐渐拉开神秘面纱,陈意涵、杨洋两位年轻偶像的加盟也迅速成为网友热议的话题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