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公路美人》举办首映会 张艺谋力捧新锐导演

来源:搜狐娱乐
众主创汇聚一堂
众主创汇聚一堂
 


  搜狐娱乐讯 由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与形创幻维(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出品,非可与周看联合导演,“犀牛情侣”齐溪、张念骅以及宋宁、尕让卓玛领衔主演的《公路美人》已于4月3日全国公映。日前《公路美人》在京举办首映主创见面会,电影全部主创悉数到场,电影轻松幽默的剧情及沿途美景获得业内人士极高赞誉。在见面会现场,著名导演高群书亲临现场力挺《公路美人》,同时以著名导演张艺谋为首的诸多编、导、演名人发来VCR预祝《公路美人》票房大卖,张艺谋导演更是力挺新锐导演周看,点燃了现场气氛。

  《公路美人》主创与观众热情互动 新锐导演大谈拍摄心得

  4月3日下午,《公路美人》在国贸三期百丽宫影城举行了北京首映主创见面会,制片人宗晓艳,导演非可、周看携手主演齐溪、张念骅等主创人员悉数到场。在央视著名主持人瑶淼的带动下,《公路美人》主创在电影放映后与到场观众们进行热烈互动。

  《公路美人》放映结束后,导演非可、周看带领着主演齐溪、张念骅、尕让卓玛和主题曲演唱者中童西等人登上舞台畅所欲言,与现场观众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和讨论。谈到故事的构思来源,制片人宗晓艳表示,团队一直很想拍摄一部纯粹的公路片,表现当代人在爱的追寻过程中的逃循、逃避和逃离。

  会场上两位导演还与现场观众分享了自己的拍摄心得。导演非可透露,自己拍摄过大量人文类纪录片,《公路美人》是一次全新的体验,打算做成一个偏向于真实的“伪纪录片”,要把香格里拉当地特殊的生活习俗和民族特色都完美表现出来。

  据悉,周看乃是北京电影学院在校学生,在校期间便独立完成了《公路美人》的剧本,为了拍摄《公路美人》不惜办理休学。当主持人瑶淼问道电影令人意料之外的结局时,周看表示为的就是要突破传统爱情电影中的桎梏,现实中的爱情并不是如大银幕上永远“有情人终成眷属”,其实充满了不可预料性,多少次擦肩而过的人群之中或许就有一起携手人生的另一半。

  《公路美人》张艺谋难得发声力挺年轻人

  电影《公路美人》见面会场,以著名导演张艺谋为首的亲友团以VCR形式亮相成为这场活动最大惊喜。当日张艺谋因忙于科幻巨片《长城》的拍摄工作而未能抽身亲临答谢会现场,特地录制了一段VCR远程发来祝福,力挺《公路美人》创作团队。张艺谋导演视频中,对于新晋导演周看赞许有加,很欣慰有这些优秀的年轻导演加入到电影行业,为行业带来不一样的色彩。年轻导演周看则对前辈的支持表示深深感谢:“能够得到张艺谋导演的青睐是对自己最大的鼓励,之后更会走好自己的路,更会拍摄出好的作品来回馈大家。”

  除去张艺谋导演之外,该VCR中还囊括了未能到场的主演喻恩泰、王姬、于荣光,著名演员朱亚文,知名编剧宋方金以及电影的原著作者韩东,纷纷在VCR中献上自己的祝福。

  电影《公路美人》由中共迪庆州委、迪庆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中共香格里拉县委、香格里拉县人民政府联合摄制。影片已于4月3日全国上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07/n410909415.shtml report 3409 众主创汇聚一堂 “恋爱中的犀牛”情侣再聚首【点击查看更多组图】搜狐娱乐讯由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与形创幻维(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出品,非可与周
(责任编辑:杜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