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杨洋陈意涵加盟《花少》 甜姐儿与小鲜肉的碰撞

来源:搜狐娱乐
杨洋陈意涵加盟《花少》 甜姐儿与小鲜肉的碰撞
杨洋陈意涵加盟《花少》 甜姐儿与小鲜肉的碰撞

杨洋陈意涵加盟《花少》 甜姐儿与小鲜肉的碰撞
杨洋陈意涵加盟《花少》 甜姐儿与小鲜肉的碰撞


  搜狐娱乐讯 即将于4月18日在湖南卫视播出的《花儿与少年》第二季正在紧张筹备中,保密已久的嘉宾名单也终于在今天显露真容。首当其冲公布的是90后小鲜肉杨洋和80后的甜姐儿陈意涵,两人都是从艺已久的当红演员,不仅人气超高,且都属于偶像加实力派,既有颜又有演技,想不任性都不行。而两人在节目中或许也将碰撞出最不一样的化学反应!

  小鲜肉上真人秀 热心粉丝呼声高

  早在90后小鲜肉杨洋还未确认加盟《花少》时,网络上就已经炸开了锅,纷纷要求杨洋上花少,而这次确认加盟也算是遂了网友的心愿,随着期待值超高的杨洋加盟,观众也算是有眼福一饱杨洋真性情了。

  杨洋出道虽晚,但拥有俊秀外表的他,通过参演《盗墓笔记》、《少年四大名捕》等几部知名作品吸引了大批粉丝。年纪虽小却性格沉稳,或许这与他解放军艺术学院的出身有关系,颇有暖男风范的他应该会在旅行过程中受到姐姐们的信赖。与此同时,粉丝们也很好奇杨洋会在节目中与哪位姐姐摩擦出火花。

  少女容颜娃娃音 陈意涵天生自带CP感

  作为台湾当红花旦,陈意涵的加入确实是观众们没有想到的。80后的她却长着一张可爱的少女面庞,再加上甜甜的娃娃音,立刻为她减龄不少。脸上颇具亲和力的笑容也使她看起来就像一个邻家女孩。这样随和的气质,也使她天生自带CP感。与她搭戏的很多男明星,例如陈柏霖、彭于晏李易峰等,在戏中看起来和她就像一对有爱的情侣,一张少女面庞配着谁都十分和谐。这一次在节目中作为姐姐团的成员中年龄较小的一个,大大咧咧男孩性格的陈意涵如何很与大家伙打成一片?而她的古灵精怪、对比杨洋的沉着冷静,相信也会在这次的旅行中带来不少惊喜。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07/n410908743.shtml report 1959 杨洋陈意涵加盟《花少》甜姐儿与小鲜肉的碰撞杨洋陈意涵加盟《花少》甜姐儿与小鲜肉的碰撞搜狐娱乐讯即将于4月18日在湖南卫视播出的《花儿与少年》第二季正在紧张筹备中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