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杨洋成《花少》小弟 曾受张翰指导或接棒当导游

来源:搜狐娱乐
杨洋成《花儿与少年》小弟 曾受张翰指导或接棒当导游
杨洋成《花儿与少年》小弟 曾受张翰指导或接棒当导游


  搜狐娱乐讯 将于4月18日登陆湖南卫视的《花儿与少年》第二季一直备受关注,尤其是对节目中加盟明星的名单,网友早已是“望眼欲穿”。今天上午,《花少》节目组官方终于公布了一组明星加盟名单,其中90后帅气少年杨洋以及台湾当红花旦陈意涵赫然在列,一直呼声超高的人气小鲜肉杨洋,也因此成为了节目中第一个被确认的“弟弟”。

  超人气小鲜肉杨洋曝光 粉丝难掩激动之情

  其实早前节目组就已经放出消息,确认《花少》第二季中将会有小鲜肉加盟。不过当确认传说中的小鲜肉就是新生代偶像杨洋时,网友和粉丝们的心情还是抑制不住的激动。杨洋作为90后小帅哥深受欢迎的原因,不仅仅是因为俊秀的外表,更有几部热门作品积攒的人气做后盾。尤其是当下正在湖南卫视热播的超人气电视剧《少年四大名捕》,早已让杨洋的人气稳定在艺人新媒体指数前十,而参与录制同样是湖南卫视出品的《花儿与少年》第二季,显然更是亲上加亲。

  杨洋加盟期待值飙高 录《花少》张翰支招

  小鲜肉杨洋毕业于中国人民解放军艺术学院舞蹈系,2010年通过在李少红作品《红楼梦中》饰演成年宝玉而正式出道。虽然年轻,但是出道后从影经历丰富,是实力和偶像的结合;而从与粉丝们的互动中也能看出,作为一个非常谦虚的人,其温和随意的性格特质总是更让人期待。

  据悉,在拍摄《少年四大名捕》时,张翰就曾为杨洋支招,首季导游对后辈如此照顾,不知杨洋是否会获得更多入团经验?而见识过第一季华晨宇当会计的各种囧况,同为小弟的杨洋显然也需要备足功课,确保花少团的有序出行。小鲜肉究竟会有怎样的精彩表现?4月18日晚十点,让我们一同拭目以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07/n410908586.shtml report 1538 杨洋成《花儿与少年》小弟曾受张翰指导或接棒当导游搜狐娱乐讯将于4月18日登陆湖南卫视的《花儿与少年》第二季一直备受关注,尤其是对节目中加盟明星的名单,网友早已是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