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大哥机智!成龙发布会用错成语:duang也是编的

来源:搜狐娱乐
成龙新书发布会


  搜狐娱乐讯 4月7日成龙在北京发行新书,现场环节中成龙大哥用错成语,错将“历历在目”说成“目目在历”,全场大笑,经白岩松提醒才发现。

  成龙则机智为自己解围:“目目在历,历历在目一样的,这个就是我编的,duang就是我编的”。名嘴白岩松则新解目目在历:对电影人就是幕幕在历,意思是目一个屏幕上出现的画面我都经历过,成龙直呼要白岩松当代言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07/n410908252.shtml report 846 成龙新书发布会搜狐娱乐讯4月7日成龙在北京发行新书,现场环节中成龙大哥用错成语,错将“历历在目”说成“目目在历”,全场大笑,经白岩松提醒才发现。成龙则机智为自己
(责任编辑:李治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