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天使的城》李晨发誓做“好爸爸” 责任感爆棚

来源:搜狐娱乐
李晨大打出手
李晨大打出手


  近日,都市情感治愈轻喜剧《天使的城》在浙江、江苏两大卫视热播中,此剧一经播出便立刻占领了晚间黄金档收视重心,其中李晨饰演的帅气的哥“李飞翔”在剧中为了家庭愿挨耳光等戏份为全剧增加泪点,而“要做一个好父亲”的誓言更是让观众直呼:“不能更感动!”

  李晨为保护妻子大打出手 却险挨耳光

  在最新剧集中,陈爽开车时因失误刮花豪车,可蛮横车主态度恶劣,言语甚至中伤人格,李晨为保护陈爽大打出手,霸气的表现和让观众直呼“大快人心!”然而事后“爽飞飞”夫妻依然遭遇各种挫折,为了凑齐三十万的赔款到处借钱,东拼西凑却仍差一万块钱,车主依然不依不饶要求“李飞翔”挨他十个耳光来抵钱。李晨毅然站出来接受,并贴心地安慰“陈爽”道:“等我们还完了钱,照样可以环游世界,到时候全世界都会佩服我们这股穷乐和劲儿!”剧中,“李飞翔”虽然生活窘迫,但是生活得有尊严,面对强权时有保护妻子的勇气,面对残酷现实时有忍辱负重的决心,李晨也正是将这种微妙的心态演绎得恰到好处,让观众也为这个角色而感到心疼。

  李晨发誓做一个合格的爹 为家庭责任感爆棚

  一开始的“李飞翔”因为害怕承担经济压力和失去自由而不希望陈爽把孩子生下来,陈爽也时常批他“不靠谱”,但是剧情却发生了逆转,李晨不仅没有因为欠下巨款而放弃孩子,反而在陈爽面前发下誓言:“这孩子我要定了,我会尽力做一个好父亲的!”李晨朴实而坚决的话语和真诚而深情的眼神让观众感动不已,网友也直呼:“简直暖到心里!”剧中“李飞翔”无论再没钱再窘迫,也能苦中作乐,充满了治愈正能量,而他的家庭责任感也广受好评,观众们也都表示期待着见证“李飞翔”成为一个“靠谱的爹”。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07/n410908179.shtml report 1139 李晨大打出手近日,都市情感治愈轻喜剧《天使的城》在浙江、江苏两大卫视热播中,此剧一经播出便立刻占领了晚间黄金档收视重心,其中李晨饰演的帅气的哥“李飞翔”在剧中为
(责任编辑:王超) 原标题:《天使的城》李晨发誓做“好爸爸” 责任感爆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