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唐嫣“生父”卢星宇 转戏饰怪咖神医气疯李沁

来源:搜狐娱乐
卢星宇
卢星宇

  搜狐娱乐讯 由梁胜权执导,李沁、金世佳、卢星宇、苑琼丹、邵美琪等主演的古装偶像轻喜剧《极品新娘》正在四川和东南卫视热播。在刚刚收官的《活色生香》中饰演陈伟霆养父、唐嫣亲生父亲的卢星宇再度登上荧幕,在《极品新娘》中饰演的是一位医术高明却颇为怪咖的余神医。

  怪咖神医巧治病 卢星宇气疯李沁

  一直以沉稳形象示人的影视演员卢新宇此次在电视剧《极品新娘》中突破自我,饰演一位性格怪异、却拥有高超医术的“余神医”,可谓是名副其实。他在给曾被誉为神童、却遭人陷害变为傻子的沈柏南(金世佳饰)治病时,对沈柏楠娇妻唐豆豆(李沁饰演)各种刁难,将唐豆豆气的哭笑不得,几个人就此上演了一场欢欢闹闹的人间喜剧。

  神医也懂美容 卢星宇PK Kevin老师

  《极品新娘》作为新派古装轻喜剧,除去在剧情上将当代偶像剧的言情风格和美剧的强情节叙事手法融入到古装传奇剧的创作中,全剧的笑料台词也非常具有时代感。其中卢星宇饰演的余神医在一出场就雷到众生,他巧用自己的学识将豆腐渣变为可以美容的化妆品,而其制作出的美容药泥备受欢迎,地位堪称古装界的Kevin老师。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07/n410904066.shtml report 1266 卢星宇搜狐娱乐讯由梁胜权执导,李沁、金世佳、卢星宇、苑琼丹、邵美琪等主演的古装偶像轻喜剧《极品新娘》正在四川和东南卫视热播。在刚刚收官的《活色生香》中饰演陈伟霆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