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刘涛与女儿搞怪拍照 动作一致忍俊不禁(图)

来源:搜狐娱乐
刘涛与女儿搞怪拍照
刘涛与女儿搞怪拍照

刘涛与女儿搞怪拍照
刘涛与女儿搞怪拍照


  搜狐娱乐讯 一组刘涛与女儿搞怪拍照的图片被曝光。照片中,刘涛和女儿都把头发挡在脸前,摆出搞怪动作,而刘涛儿子则乖巧的趴在妈妈身上,令人捧腹。细心的网友发现,二人的造型动作与刘涛春晚小品《一定找到你》中经典一幕如出一辙,十分逗趣。

  在与女儿的合照中,刘涛身穿深色印花运动衫搭配墨绿色短裤,露出纤细长腿,俨然时尚辣妈一枚。女儿则穿着《冰雪奇缘》中Elsa公主裙,落落大方,活泼可爱。母女二人同时把头发挡在脸前,与刘涛今年春晚小品《一定找到你》经典一幕堪称如出一辙,搞怪逗趣,幽默诙谐,令人忍俊不禁。

  ------------------

  --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07/n410903345.shtml report 1272 刘涛与女儿搞怪拍照刘涛与女儿搞怪拍照搜狐娱乐讯一组刘涛与女儿搞怪拍照的图片被曝光。照片中,刘涛和女儿都把头发挡在脸前,摆出搞怪动作,而刘涛儿子则乖巧的趴在妈妈身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刘涛与女儿搞怪拍照 动作一致忍俊不禁(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