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金星回忆红毯经历 大谈明星国外镀金三种方式

来源:搜狐娱乐
《金星秀》
《金星秀》

  搜狐娱乐讯 这几年,红毯已经成了各类明星的必争之地,与此相关的诸如明星红毯秀,明星红毯服装,摔跤走光等话题也频频上新闻头条。那么走红毯究竟有怎样的魔力,明星走红毯又有哪些内幕,而明星大量去海外镀金又有哪些方式?别心急,本周三晚听金星结合自身见闻为您新鲜麻辣地一一呈上。

  参加布莱尔午餐会 金星教你如何化寒酸为奢华

  面对红毯上越来越出位的明星穿着,金星结合自身经历教给大家一招,“堂堂正正地,不穿得乱七八糟地,把该抢的风头给抢过来。”

  金星回忆1998年秋,在北京参加当时英国首相布莱尔的午餐会,当时即无服装设计师也无豪车,金星别出心裁,穿着古色古香的旗袍,借辆人力黄包车,同时请北京帅小伙来拉车。还觉得画面感不够强?好,看看金星是怎么述说当时这一特殊的出场方式的。

  “当时感觉,整个世界都静止了,只有一辆人力黄包车拉着一个女人向前移动着。” 成功吸引了宴会众人目光,特别的出场设计秒杀那些靠服装出位来博眼球的人们。另外金星还讲述了在午餐会结束后如何矜持不失优雅地和布莱尔合影,想知道究竟是怎么回事吗?本周三晚为你揭晓答案!

  看明星在红毯上怎么不走 揭秘明星红毯乱象

  金星调侃,各大电影节红毯秀有两个看点,“第一,看外国大牌明星在红毯上怎么走,第二,看中国女明星在红毯上怎么不走。”说到这里,金星更是现场表演起某些女星走红毯时如何患上偏头疼、肩周炎、腰间盘突出等并发症。为此,金星举例法国戛纳电影节某些女星成为“红毯钉子户”,遭工作人员催促,却把“Allez(快走)”理解为“累不累”让人哭笑不得。来,让我们看看金星是怎么演绎这一段红毯趣事的。

  因此,走红毯又被叫做蹭红毯,本期小南将为你爆笑传授蹭红毯三秘诀,有此三招,红毯头条什么的都不是事儿。

  戴上价值连岛的珠宝是什么感觉?这个金星有发言权。金星聊到2004年参加摩纳哥王室举办的慈善舞会,主办方为其准备礼服鞋子手包,并戴上黑珍珠系列首饰,价值可以在太平洋上买一座小岛。走红毯时,众多保镖护驾。这究竟是因为主办方给面子还是另有原由,而被四大金刚般的保镖保护又是怎样一番滋味,另外为何女星没有作品却依然要走电影节红毯,周三让金星一一为你解答!

  租维也纳大厅演出 金星谈国外镀金三种方式

  除走红毯外,金星谈到明星还有三种海外镀金方式:去好莱坞电影打个出场便非死即伤的酱油,回国宣传也能打上“领衔主演”;参加野派对结识电影大亨,借此来获得演出机会;举办说白了也就是去华人社区转一圈的世界巡演,靠这个来搏知名度。

  金星提到,最值得一聊的是维也纳金色大厅的演出,维也纳目前为止还没有邀请过一个演出团体,也就是说团体演出是我们主动租来的。这样的演出,也就只能靠送票来保证观众了。演出团队也想出了一种非常省事的方式来保证上座率,是什么呢?让金星讲给你听。

  除此之外,大使馆的官员也遭凶残送票,几十张一起送,无奈只能给厨子、司机、园丁,把人家逼急眼,放话再给票就辞职。在维也纳的华人圈也出现了比大灰狼更管用的哄小孩的方法。那就是再哭让你去维也纳看演出!

  对于明星走红毯这件事,就像金星最后说的,面子观念太害人了,我们中国的文化输出靠的是对传统的继承与创新。真正的明星是靠作品与演技来征服观众的,观众朋友们也需要冷静看待明星走红毯的问题。

  韩雪回应不拍吻戏 和金星聊婚姻爱情观

  出道15年, 从未拍过吻戏,3次登上春晚舞台,更在08年奥运会上演唱歌曲,本次《金星秀》的嘉宾便是被称为冷美人的韩雪。同为军人出身,看金星和韩雪能碰撞出多少火花。

  回应不拍吻戏 称想演反角

  面对金星对其不拍吻戏的疑问,韩雪回应,有些时候吻戏的桥段只是制作方为了制造出所谓的效果而加上去的,没有必要就不会演。但是如果有些桥段和情景对于剧情来讲是必要的,她是会去拍的。

  对于角色方面,韩雪表示最想演一个反角,那种观众看到咬牙切齿的角色,如果能做到这点,便是成功了,可是却没有人来找她来出演。

  谈爱情婚姻观念 不跟圈内人谈恋爱

  金星问到选男友的标准,韩雪表示理想状态是对方善良,博学,睿智,有担当,经济条件要比自己好,这样对方的自尊心可以得到保护。对于不跟圈内人谈恋爱的说法,韩雪聊到,不是不相信对方,而是会不相信对方周边的环境,如果对方很优秀,“有多少姑娘在边上生扑啊”。

  韩雪已经有一个谈了很久的男友,谈及婚姻,韩雪向大家说明会在一个适合的时间结婚,但不一定会拿来和大家分享。对于“婚姻是爱情的坟墓”这一说法,韩雪觉得那可能是另外一种体验。

  在采访的最后,韩雪也对想要成为演员的年轻人提建议,最重要的一点是要特别清楚地认识自己,弄清楚自己适合做什么。

  最后,给大家放福利,看看韩雪的众多自拍照,更有金星和韩雪用自拍神器合影,让金星告诉你们自拍神器在国外是怎样一种存在!

  当然,以上内容必须要结合金星独有的演绎才能达到麻辣的效果,更多精彩请锁定4月8日周三晚10点东方卫视《金星秀》。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07/n410903224.shtml report 2906 《金星秀》搜狐娱乐讯这几年,红毯已经成了各类明星的必争之地,与此相关的诸如明星红毯秀,明星红毯服装,摔跤走光等话题也频频上新闻头条。那么走红毯究竟有怎样的魔力,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