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王鸥《伪装者》热拍 多剧亮相北京春推会

来源:搜狐娱乐
王鸥片场自拍
王鸥片场自拍


  2015春季北京电视节目交易会刚在京落幕,作为“一剧两星”政策施行后的首个大型电视类交易会备受业界关注,众多精彩新剧齐齐亮相。演员王鸥就有《我的前妻住对门》《琅琊榜》《伪装者》等多播作品参与展出,备受期待。

  日前,由胡歌、靳东、王鸥等人主演的悬疑谍战大剧《伪装者》正在横店热拍。王鸥饰演的汪伪政府特务处处长汪曼春,让人又恨又怜。剧中王鸥所扮演的汪曼春虽然戏里冷酷残忍,对爱情过于执着和深陷,导致最后自己走进了万劫不复的深渊。生活中的她却是十足逗比,这一点从电视剧伪装者官微就不难发现。该剧以抗日战争中汪伪政权成立时期为背景,讲述了单纯阳光、家境优渥的富家少爷明台(胡歌饰)受训成为军统特工,后逐渐成长为中共地下党,并与身兼双重间谍身份的兄长并肩对抗76号特工总部,共同完成潜伏任务的故事。

  今年,王鸥即将为观众送上多部优秀作品,除了刚亮相北京电视交易会的《琅琊榜》和《我的前妻住对门》以及正在拍摄的《伪装者》会与观众见面以外,据悉,去年与陈浩民主演的《皇甫谧传奇》正在紧张后期制作中,今年也将登陆荧屏。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07/n410901837.shtml report 1047 王鸥片场自拍2015春季北京电视节目交易会刚在京落幕,作为“一剧两星”政策施行后的首个大型电视类交易会备受业界关注,众多精彩新剧齐齐亮相。演员王鸥就有《我的前妻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