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杜若溪《姐妹姐妹》遇高原反应 变“氧气包美女”

来源:搜狐娱乐
杜若溪《姐妹姐妹》剧照
杜若溪《姐妹姐妹》剧照

杜若溪片场“臭美”
杜若溪片场“臭美”

杜若溪吸氧
杜若溪吸氧


  搜狐娱乐讯 近日,年代传奇女性大剧《姐妹姐妹》正在如火如荼的拍摄中。该剧由杜若溪、严屹宽这对夫妻档联袂主演,剧中两人也是上演了一段具有民族风情的传奇虐恋,而复杂的人物关系和跌宕起伏的剧情设定,让电视剧《姐妹姐妹》自开拍就吸引了很多业内人士的关注。该剧主要场景都在云南完成,女一号杜若溪常常在恶劣的拍摄环境中敬业的完成每项工作。在遇到高原反应后,杜若溪更是不改自己乐观一面自嘲:“常备氧气包。”

  一直以来,杜若溪对于饰演的每个角色都十分用心。在《姐妹姐妹》拍摄现场,面对每一句台词、每一个眼神、每一次走位,杜若溪都会私下自己揣摩上好几遍,意图完美展现“宋春雅”的人物特点。因拍摄地位于云南高海拔地区,连续几天的忙碌拍摄,让杜若溪的身体达到极限,出现了恶心、头晕等高原反应,最后不得不借助氧气包补充氧气。一向乐观向上的杜若溪,在坚持拍摄的同时也不改自己搞怪一面,自嘲以后要常备氧气包。杜若溪的敬业和乐观,得到现场所有工作人员点赞。

  在曝光的片场照中,身穿红色嫁衣的杜若溪带着氧气管露出搞怪表情,美丽动人又不失俏皮一面。据悉,电视剧《姐妹姐妹》中杜若溪饰演的“宋春雅”,是茶庄的女接班人。除了感情戏,该剧还将展示从一个天真烂漫的少女到能担当、有胆识的女当家人的成长过程。杜若溪将如何完美拿捏出不同阶段的角色情感?相信大家对她的表现也分外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07/n410896458.shtml report 1858 杜若溪《姐妹姐妹》剧照杜若溪片场“臭美”杜若溪吸氧搜狐娱乐讯近日,年代传奇女性大剧《姐妹姐妹》正在如火如荼的拍摄中。该剧由杜若溪、严屹宽这对夫妻档联袂主演,剧中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杜若溪《姐妹姐妹》遇高原反应 变“氧气包美女”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