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韩磊《歌手》编曲侵权?世熙传媒:调查中

来源:搜狐娱乐
韩磊(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昨晚,知名博主“长春国贸”在微博发文爆料称,韩磊在《我是歌手巅峰会》所演唱的两首歌曲,盗用了北京卫视《音乐大师课》的编曲版权,或将面临巨额赔偿。今日,《音乐大师课》制作方世熙传媒向记者独家回应此事。

  昨晚22点16分,知名娱乐博主“长春国贸”在其微博上写道:网友爆料称:韩磊在参加《我是歌手2015巅峰会》,演唱的《雁南飞+呼伦贝尔大草原》所用的编曲是《音乐大师课》自己学生所使用的,《音乐大师课》拥有编曲的版权,而该节目至今尚未播出这两首歌。韩磊可能会因此面临着巨额赔偿!

  博文中,“长春国贸”引用网友在论坛的爆料称,韩磊在《我是歌手》节目中演唱这两首歌曲,并没有通知《音乐大师课》制作方,从而导致编曲版权侵权,博文中还附上了论坛截图。长春国贸还称,看到爆料后曾向一位知情朋友求证,而对方听后似不愿谈及,以正在开会为由匆匆挂断了电话。

  这一消息被爆出后立即引发众多媒体和网友的关注。有网友为韩磊惋惜:“做了这么多年歌手,居然还犯这种低级错误,可惜了?”不过,也有不少网友质疑消息真实性:“凭什么说人家侵权,是在黑我韩叔吧?”“韩大叔应该也参与编曲了吧?”

  对此,记者致电《音乐大师课》节目制作方世熙传媒,相关负责人表示,《我是歌手巅峰会》播出后便已知晓此事,韩磊在节目中演唱的《雁南飞》和《呼伦贝尔大草原》两首曲目,所采用的确实是《音乐大师课》第五期节目中学生所采用的编曲,而这期节目尚未播出。

  另外,记者了解到,《音乐大师课》第五期节目在一月底便已完成录制,录制时间早于《我是歌手巅峰会》,韩磊所演唱的两首歌曲,编曲版权属于《音乐大师课》制作方世熙传媒。而对于是否造成侵权等事件详情,世熙传媒表示目前还正在调查之中。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07/n410895706.shtml report 1282 韩磊(资料图)搜狐娱乐讯昨晚,知名博主“长春国贸”在微博发文爆料称,韩磊在《我是歌手巅峰会》所演唱的两首歌曲,盗用了北京卫视《音乐大师课》的编曲版权,或将面临巨
(责任编辑:李治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