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胖公主霸道遭张翰嫌弃 姜尘暴瘦20斤惊艳

来源:搜狐娱乐
姜尘扮演的圆润公主遭张翰嫌弃
姜尘扮演的圆润公主遭张翰嫌弃

姜尘戏外暴瘦
姜尘戏外暴瘦


    搜狐娱乐讯 今晚,《少年四大名捕》再度来袭。上周,《少年四大名捕》中最大的热点莫过于自曝为戏增肥20斤的紫罗公主姜尘,一边缠着张翰扮演的冷血射箭,一边让暗恋自己的追命陈伟霆吃醋不已!不过,不知道是不是姜尘增肥过头,戏里模样像极了贾玲,也因此遭到网友调侃“贾玲姜尘傻傻分不清楚”。这还不算,张翰嫌弃的眼神呀让网友笑言:“张翰这嫌弃十足的眼神,果然比陈伟霆爱意满满的眼神,明亮不少啊!”

  戏里的紫罗公主,一副珠圆玉润的模样;戏外的姜尘,却在短短半个月的时间里,就瘦回45kg,令网友羡慕不已!瘦下来的姜尘,脸尖、鼻挺,甚是惊艳,与紫罗公主的形象相去甚远。网友纷纷惊呼,剧中的紫罗公主圆润而可爱,未曾想荧屏下的姜尘本人却拥有如此傲人的身材曲线,完全是两种感觉,姜尘作为演员的可塑性及牺牲精神由此亦可见一斑。

  最新播出的剧集中,紫罗公主姜尘为冷血张翰大闹神侯府、警告楚离陌不许亲近冷血,就连好心劝说的追命陈伟霆也无端躺枪。不知道今晚的《少年四大名捕》中,这位周旋在冷血张翰和追梦陈伟霆之间的霸道公主,又将耍出什么花样,还真是让人颇为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07/n410889463.shtml report 1566 姜尘扮演的圆润公主遭张翰嫌弃姜尘戏外暴瘦搜狐娱乐讯今晚,《少年四大名捕》再度来袭。上周,《少年四大名捕》中最大的热点莫过于自曝为戏增肥20斤的紫罗公主姜尘,一边
(责任编辑:李治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