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花样姐姐》马天宇失踪 鼓励卖艺小女孩要坚强

来源:搜狐娱乐
照顾姐姐最贴心的马天宇
照顾姐姐最贴心的马天宇

有爱的"马大白"马天宇 


    搜狐娱乐讯 东方卫视《花样姐姐》已经播出第四集,“花样姐姐团”度过了在伊斯坦布尔的最后一天,启程前往棉花堡。就在离开伊斯坦布尔的当天,“挑夫弟弟”马天宇却在吃饭时突然失踪,姐姐们和另一位挑夫李治廷都找不到他。马天宇现身后却对自己的去向不愿多谈,遭受埋怨只是不停道歉也不愿说出真相。

  马天宇失踪成谜 强忍泪水道歉不提真相

  “花样姐姐团”在伊斯坦布尔的最后一天来到一家高级餐厅用餐。马天宇却一直心不在焉,更在大家去点餐的时候借故离开,直到大家寻他未果自行用餐时,他才出现,却对自己之前的去向不愿多谈。在姐姐们纷纷表示担心他、埋怨他不该单独行动时,马天宇只是不停道歉始终不愿说出离开的真相。原来,马天宇在来餐厅的路上看到一位身穿红衣的小女孩儿在广场上卖艺乞讨,当时因为不想耽误大家的行程,所以马天宇并没有立即上前给予帮助,而小女孩儿被人赶走并被抢走东西时无助的眼神让马天宇一直坐立不安。“刚才我看到那个小女孩在那,我难受的呀…我真觉得那一瞬间我没有迈出来那一步,我觉得好难过…我吃饭的时候,我真的快哭了…摄像机一直跟着我,我一直忍着,但我真忍不住了…”马天宇在接受节目组采访时红着眼眶回忆当时的情景。所以,马天宇趁大家在餐厅的时候一个人原路返回,想找到那个红衣小女孩儿给她帮助和安慰,却没有找到。

  暖男马天宇也有悲惨过往 “希望她跟我一样坚强”

  因为没能帮助那个乞讨的小女孩儿,马天宇一整天都闷闷不乐。直到傍晚回到广场上时,马天宇终于再次见到了在卖艺的红衣小女孩儿。虽然马天宇想把自己身上带的所有钱都给那个小孩儿,但是又担心被别人拿走会再次伤害到她,给了一些钱却还是不肯离开的马天宇,最后在雪姨的劝说下,无限温柔的摸摸小孩儿的头:“要坚强!”马天宇真诚的眼神和温暖的举动感动了在场的所有工作人员——那个会唱歌、会演戏、做得一手好面、很会照顾人的暖男马天宇,还有一颗最最柔软善良的心。“我觉得小孩儿当时的眼神很惊恐,很束手无措,她的那个表情真的很让我心疼,我觉得有点像我小时候的样子,所以我只是想给她一个拥抱,让她开心的笑一笑…”

  童年悲惨的遭遇并没有让马天宇怨天尤人,天性善良的他,最终成长为了一个随性豁达、处处为别人着想,能独自撑起一个家族,又能给家人、朋友无微不至照顾的男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07/n410889429.shtml report 2058 照顾姐姐最贴心的马天宇有爱的"马大白"马天宇搜狐娱乐讯东方卫视《花样姐姐》已经播出第四集,“花样姐姐团”度过了在伊斯坦布尔的最后一天,启程前往棉花堡。就在离开伊
(责任编辑:李治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