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战狼》人气高 吴京为救马强受伤需缝针

来源:搜狐娱乐
吴京为救马强受伤需缝针
吴京为救马强受伤需缝针

马强坦言心有余悸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吴京、马强主演的战争动作大片《战狼》正在热映,该片成为今年清明档最大的黑马,力压《咱们结婚吧》、《暴疯语》等影片,上映短短几天票房破三亿。据悉,拍摄期间,吴京为救马强受伤,需要缝针,但为了更好的拍摄,他坚持继续,接下来就是一场挨打戏份,其敬业认真态度令人赞赏。

  中国版《敢死队》

  电影《战狼》属于国内首部3D动作战争电影,历时七年全力打造,讲述的是小人物成长为拯救国家和改变民族命运的孤胆英雄的传奇故事。该片题材新颖,融合多重元素,精彩的动作戏,先进的军事武器,热血的兄弟情义,宏伟的真实战场,该片聚焦于中外边境局部战争,被誉为中国版《敢死队》。

  吴京为救马强受伤需缝针

  据了解,在拍摄期间发生了很多大大小小的意外,拍摄一场重头戏时,连长李治军(马强饰)在敌人的狙击范围内受伤,他让所有人撤退不要来救他,并让战友们开枪结束自己的生命,以顾全大局,吴京饰演的冷锋偏偏不听命令用一个特别的方式救了他。结果在拍摄这场戏的时候,马强胸前佩挂着冲锋枪,不慎意外撞到了吴京的眼角,医生建议缝针,但为了拍摄进度,吴京还是坚持拍摄。

  马强坦言心有余悸 更加佩服吴京

  而接下来的一场戏正好是,李治军被救回来后觉得冷锋不听命令险些为了救他而丧命,不仅要批评他而且还要打他一巴掌。马强坦言,当时心里很过意不去,虽然是意外,但吴京还是因为自己受伤了,生活中的他就像自己的大哥一样,两人关系很好,要在他已经受伤的情况下还要打他,自己真的不忍心,吴京却催促说,你就使劲打吧,然后自己一咬牙就打了,拍完这场戏后,自己心有余悸,但又更加佩服吴京。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07/n410888805.shtml report 1768 吴京为救马强受伤需缝针马强坦言心有余悸搜狐娱乐讯近日,由吴京、马强主演的战争动作大片《战狼》正在热映,该片成为今年清明档最大的黑马,力压《咱们结婚吧》、《暴疯语
(责任编辑:李治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