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天使的城》爽爷展天使本性 有一种爽叫马苏

来源:搜狐娱乐
《天使的城》马苏饰演陈爽
《天使的城》马苏饰演陈爽


  搜狐娱乐讯 由杨阳导演执导,马苏、李晨等实力派演员主演的都市情感电视剧《天使的城》正在江苏、浙江卫视热播。剧中马苏饰演的“的姐”陈爽飞来横祸,面临三十万巨款的赔偿,生活的窘境让她不得不选择放弃自己的孩子。马苏真实的表演让陈爽这个人物得到了诸多观众的喜爱,同时也有不少网友纷纷发起了“有一种爽叫马苏”的话题讨论。

  囧况连连马苏“飞来横财” 爽爷展现天使本性

  其实每个人的心里都住着天使与恶魔。面对爱的人是天使,慷慨善良,能给一个世界;面对不爱的人是魔鬼,吝啬冷漠;一句话都舍不得给。在电视剧《天使的城》中马苏饰演的陈爽,在面临三十万巨额赔偿款的时候,得到了大家的帮助,为什么这对夫妻能够得到朋友们的慷慨解囊,因为他们的真诚和淳朴。当生活为陈爽关上了一扇门,那她就必须要努力为自己打开一扇窗,马苏如此形容剧中自己的角色。

  当生活把陈爽逼迫到了一个绝境,她选择放弃孩子,来度过难关,她内心有多么的痛,没有人能够体会到。当生活给了陈爽一个耳光,她选择用微笑面对接下来的生活,哪怕是面临飞来的横财,她的价值观永远不会改变,不会因为自己的私利而选择欺骗,道德和法律在她的心中是不可违背的。 从她对朋友的真诚善良,还是对陌生钱财的拾金不昧,都能看出陈爽的天使一面。

  生活中雷厉风行 网友:有一种爽叫马苏

  生活中的马苏不喜欢按部就班,无论是做人还是办事都喜欢雷厉风行,曾经五年的军队生活将她磨练的做事有规矩、守时间,有条理性。而且有时候她还经常用女军人的标准去严格要求自己的朋友。

  因为《天使的城》中的陈爽越来越多的观众喜欢上了率真的马苏,最近更有有众多网友纷纷在网络上讨论起了“有一种爽叫马苏”的话题。有网友表示“开始见到陈爽,觉得她很霸气,还有些不讲理。但后来才发现,她只是外表看起来强大而已。她也是需要丈夫疼爱的女人,无奈她是生活在社会底层的“的姐”,她必须坚强。她,路见不平一声吼,该出手时就出手。有一种爽叫马苏,她就是我爱的爽爷”。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07/n410888555.shtml report 1417 《天使的城》马苏饰演陈爽搜狐娱乐讯由杨阳导演执导,马苏、李晨等实力派演员主演的都市情感电视剧《天使的城》正在江苏、浙江卫视热播。剧中马苏饰演的“的姐”陈爽飞来横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