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吸血鬼日记》女主角妮娜宣布退出 仅演6季

来源:搜狐娱乐
 妮娜-杜波夫

 小狼也可能要走


  搜狐娱乐讯 4月7日消息,据外国媒体报道,《吸血鬼日记》(Vampire Diarie)女主角妮娜-杜波夫(Nina Dobrev)宣布退出该剧,将在第6季终结时离开。她已与剧组举办告别派对,“狼人”迈克尔-特维诺也可能退出,参演《复仇》衍生剧Kingmakers。虽然没了女主角,但《吸血鬼日记》已被续订第7季,故事将继续进行。

  在社交网站发出的声明中,杜波夫连称不舍:“我一直希望Elena的故事在第6季完结,过去几年中我在剧中扮演了各种种族,与两个灵魂伴侣相爱,经历已足够回味一生。”她称已接受杂志采访透露离开前后的故事。而《吸血鬼日记》早有阵容变动的新闻,第7季获得续订时,就有消息称可能将有全新阵容,饰演Elena的弟弟Jeremy的史蒂文-R-麦奎因也在最近退出,可能是要参演TNT剧集《泰坦》。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07/n410887012.shtml report 1248 妮娜-杜波夫小狼也可能要走搜狐娱乐讯4月7日消息,据外国媒体报道,《吸血鬼日记》(VampireDiarie)女主角妮娜-杜波夫(NinaDobrev)宣布退出
(责任编辑:李治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