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蔡依林锦荣“情侣墨镜”蜜照曝光 两人疑已同居

来源:搜狐娱乐
两人同款墨镜 


  搜狐娱乐讯 天后蔡依林(Jolin)和小3岁的男友锦荣(VivianDawson)当年因合拍MV《玩爱之徒》擦出爱火,交往5年感情甜蜜稳定多次被拍到私下外出约会。不过,她认爱至今从没公开放闪过,最近却被粉丝发现,其实早就在不经意时偷偷公开过恋情,还被扒出“证据蜜照”,让其他铁粉看了好兴奋。

  蔡依林被扒出的照片中,她身穿红蓝格纹露肩上衣坐在咖啡厅里,脸上戴著一副蓝橘双色墨镜,设计看起来很像3D眼镜。而她的男友锦荣也被发现,曾与友人自拍时也戴过同款眼镜,两人的闪爱痕迹意外被发现,也让粉丝看了超开心,直喊“公主,终于等到你公开闪爱了!”事实上,蔡依林之前代言保养品时,出席公开活动被问到是否会和锦荣交换保养品使用。当时,她脱口说出两人“保养品会分开放,自己用自己的。”意外泄漏现正与男友同居ing,还因此成为讨论焦点。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07/n410880788.shtml report 963 两人同款墨镜搜狐娱乐讯天后蔡依林(Jolin)和小3岁的男友锦荣(VivianDawson)当年因合拍MV《玩爱之徒》擦出爱火,交往5年感情甜蜜稳定多次被拍到私
(责任编辑:李治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