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网曝韩磊身陷编曲侵权纠纷 或将面临巨额赔偿

来源:搜狐娱乐
韩磊(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我是歌手》2015巅峰会已落下帷幕,据资深爆料人长春国贸爆料,韩磊演唱的《雁南飞+呼伦贝尔大草原》编曲疑为《音乐大师课》学生所使用,韩磊并不拥有版权,或面临巨额赔偿。据悉,《音乐大师课》是一档少儿音乐成长节目,以6岁至13岁的儿童为主角。韩磊以音乐老师身份参与节目,传授自己的独门秘籍,寓教于乐。

  博客原文如下:

  4月3日晚,《我是歌手巅峰会》举行,两季歌王韩红、韩磊压轴登场。韩红演唱以极具异域风情的《楼兰姑娘+一杯美酒》吸引了观众,而拥有帝王之声的“萌叔”韩磊则带来了《雁南飞+呼伦贝尔大草原》,获得网友不少好评。然而就在6日,长春国贸看到有网友在论坛爆料称:韩磊摊上事了!韩磊在巅峰会上演唱的这两首歌曲所用的编曲是北京卫视《音乐大师课》自己学生程晨和阿迪雅所使用的,拥有编曲的版权,而《音乐大师课》至今尚未播出这两首歌曲。韩磊可能会因此面 临着巨额赔偿。

  爆料称:可靠消息,可靠消息!韩磊摊上事了,可以说摊上大事了!芒果与孙楠事件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又一与芒果《我是歌手》渊源颇深的歌手,韩大爷被拉下海。

  可靠消息韩大爷前几天参加《我是歌手2015巅峰会》,场上演唱了两首歌曲《雁南飞》和《呼伦贝尔大草原》,歌曲所用的编曲正是北京卫视《音乐大师课》自己学生程晨和阿迪雅所使用的。万万没想到《音乐大师课》是录播尚未播出这两首歌曲,更万万没想到的是歌曲的编曲版权为《音乐大师课》制作方所有。韩大爷在其它节目中演唱,并没有通知《音乐大师课》制作方,也就造成了编曲版权侵权。

  这个事件严重影响到首都卫视BTV《音乐大师课》节目的商业权益和收视率,韩大爷很有可能也因此腰包里的数百万张红脸的毛爷爷还没来得及变绿就没了。韩大爷本就是个天然呆自然萌的大爷,这么一激他,脸色变红,提起一把大刀,大喊了一声“我要打十个”便孤身冲人敌营了。

  看到爆料后,长春国贸向一位知情朋友求证,这位朋友听后似不愿谈及,以正在开会为由匆匆挂断了电话。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07/n410880121.shtml report 1558 韩磊(资料图)搜狐娱乐讯《我是歌手》2015巅峰会已落下帷幕,据资深爆料人长春国贸爆料,韩磊演唱的《雁南飞+呼伦贝尔大草原》编曲疑为《音乐大师课》学生所使用,韩
(责任编辑:李治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