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大黑牛身材棒!李晨晒腹肌 网友喊话范冰冰

来源:搜狐娱乐
李晨腹肌照
李晨腹肌照


  搜狐娱乐讯 李晨和范冰冰的绯闻持续受到网友的关注,面对扑朔迷离的恋情,两人虽“绝口不提”,但网友会想尽办法寻找“铁证”,企图让恋情继续发酵。4月6日,李晨通过微博晒出一张腹肌照,惹得众网友迅速围观,并留言喊话范冰冰。

  4月6日19点13分,李晨通过微博晒腹肌照,并称:“兔哥是有朋友的,奔跑吧,兔哥…”照片中,李晨在健身房,脸部用兔子脑袋挡住,手拿相机自拍,裸露上半身露出完美、诱人的肌肉。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07/n410877094.shtml report 804 李晨腹肌照搜狐娱乐讯李晨和范冰冰的绯闻持续受到网友的关注,面对扑朔迷离的恋情,两人虽“绝口不提”,但网友会想尽办法寻找“铁证”,企图让恋情继续发酵。4月6日,李
(责任编辑:李治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