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汤盈盈怀胎满三个月报喜 钱嘉乐将获二胎

来源:搜狐娱乐
汤盈盈与钱嘉乐一家三口
汤盈盈与钱嘉乐一家三口

汤盈盈报喜微博截图
汤盈盈报喜微博截图


  搜狐娱乐讯  4月6日晚,钱嘉乐的妻子汤盈盈在微博报喜,承认已怀二胎。汤盈盈在微博写道:“开心报喜!终于都够三个月,可以同大家分享一件开心事,我们的囡囡Alyssa将会有伴了!”

  之前,钱嘉乐与汤盈盈共同现身活动时,有记者看到谭莹莹体态圆润韵味十足,便问道她是否已怀二胎。当时,钱嘉乐曾默认妻子怀孕的消息,但因为没有满三个月不便公开。

  现在,汤盈盈在怀孕满三个月后主动宣布喜讯也获得不少网友祝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07/n410876412.shtml report 1122 汤盈盈与钱嘉乐一家三口汤盈盈报喜微博截图搜狐娱乐讯4月6日晚,钱嘉乐的妻子汤盈盈在微博报喜,承认已怀二胎。汤盈盈在微博写道:“开心报喜!终于都够三个月,可以同大
(责任编辑:李治政)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