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朱圣祎诉王思聪名誉侵权索赔10万 法院已受理

来源:搜狐娱乐
朱圣祎 王思聪 (资料图)

微博截图 


  搜狐娱乐讯 4月6日,朝阳法院官方微博发文称已受理“朱圣祎诉王思聪名誉侵权”一案,发文称:“因称女星朱圣祎为入上戏出卖闺蜜、被老男人包养等微博言论,王思聪被诉名誉侵权,演员朱圣祎要求王思聪立即停止侵权并删除相关微博、公开赔礼道歉,同时索赔精神损害抚慰金10万、公证及律师费12280元。”

  王思聪2月4日曾发微博称:“朱圣祎为入上戏出卖闺蜜。小小年纪人品极差,被老男人包养,把同学介绍给其他老男人拿回扣。说我是因为和她约炮未果所以黑她,拜托,我约炮未果的多的是了你看我黑谁了,从高中就各种贴有钱人,你给你男朋友带了多少绿帽你数得清吗? ”朱圣祎方则指责此不实言论对朱圣祎的个人形象和社会评价带来恶劣影响。要求被告王思聪立即停止污蔑、诋毁、丑化朱圣祎的侵权言论。

  据悉,朱圣祎曾参张江南导演的惊悚恐怖电影《金童子》中,出演女二号白灵,与韩雪、Tae均有大量对手戏,在上海国际电影节曝光。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06/n410859474.shtml report 1377 朱圣祎王思聪(资料图)微博截图搜狐娱乐讯4月6日,朝阳法院官方微博发文称已受理“朱圣祎诉王思聪名誉侵权”一案,发文称:“因称女星朱圣祎为入上戏出卖闺蜜、被老男人
(责任编辑:李治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