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吴镇宇否认曾侮辱张国荣:这事我绝不能接受

来源:搜狐娱乐
吴镇宇(资料图) 

微博截图 


  搜狐娱乐讯 4月6日上午,吴镇宇澄清有关自己曾经侮辱张国荣的传闻,并表示:“用其他方法黑我真不介意,但这事我绝不能接受。”

  吴镇宇发文称:“每年到了哥哥纪念日都会出现我曾经侮辱哥哥的言论,这可能要追朔到某年的金像奖表演,即张达明(微博),黄子华和我在那年用搞笑形式介绍五套当年提名电影,金像奖是直播节目,所有表演都要照稿事先采排,用其他方法黑我真不介意,但这事我绝不能接受。我有幸曾和他合作得已旁观一位巨星的平常处世之道,哥哥。”

  网友纷纷评论:“虽然不了解当年的情况,但我知道吴镇宇是个有态度有原则不会无故言语重伤他人的人”“喜欢哥哥,挺吴镇宇”。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06/n410854786.shtml report 1265 吴镇宇(资料图)微博截图搜狐娱乐讯4月6日上午,吴镇宇澄清有关自己曾经侮辱张国荣的传闻,并表示:“用其他方法黑我真不介意,但这事我绝不能接受。”吴镇宇发文称:“
(责任编辑:李治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