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傻傻分不清!大S一家三口幼时照似三胞胎

来源:搜狐娱乐
 汪小菲、大S、玥儿幼时照(资料图)

大S一家(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大S和汪小菲有女万事足,夫妻俩常分享汪希玥(玥儿)照,前日大S晒出女儿闭起眼睛的萌照,“祝福大家永保赤子之心”。

  汪小菲也转发,并逗趣形容女儿长相似乎改变,“突然从我小时候变成了我老婆小时候”。玥儿到底像谁呢?汪小菲之前就解析,“都说小玥儿像我,只能说像现在的我。小时候和我老婆一模一样”。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06/n410849426.shtml report 1066 汪小菲、大S、玥儿幼时照(资料图)大S一家(资料图)搜狐娱乐讯据台湾媒体报道,大S和汪小菲有女万事足,夫妻俩常分享汪希玥(玥儿)照,前日大S晒出女儿闭起眼睛的萌
(责任编辑:李治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