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黄安外孙女上节目 电视台不知是星三代

来源:搜狐娱乐
 黄安外孙女
可爱萌娃
可爱萌娃

 

  搜狐娱乐讯 昨天上午,黄安在微博晒出外孙女黄可爱的萌照,并称:“黄可爱回来了,今天去台湾某电视台参加节目。主办方完全不知道她是我的外孙女,是凭着她在脸书上的人气邀请的哦。”照片上黄可爱同学一双黑豆大眼睛萌萌的,虽然还是小不点,但已是小美女一枚了,难怪在网上有高人气。

  网友评论:“看见这个小baby就好像上去亲一下,太喜欢了!”“可爱眼神很成熟、淡定的!”“播出的时候一定要通知大家哦,好爱可爱!一定会看的!”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05/n410834105.shtml report 1477  黄安外孙女可爱萌娃 搜狐娱乐讯昨天上午,黄安在微博晒出外孙女黄可爱的萌照,并称:“黄可爱回来了,今天去台湾某电视台参加节目。主办方完全不知
(责任编辑:王鑫) 原标题:黄安外孙女上节目 电视台不知是星三代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