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古巨基《歌手》后回归 或将助阵加盟《花少2》

来源:搜狐娱乐

 

古巨基《歌手》后再回归 或将助阵加盟《花少2》
古巨基《歌手》后再回归 或将助阵加盟《花少2》

 搜狐娱乐讯 湖南卫视自制明星姐弟自助远行真人秀《花儿与少年》第二季已正式启动拍摄,并定于4月18日晚十点播出。就在不久前曝出第二季节目将启用7+X创新阵容模式的消息后,近日又有传闻称,在《我是歌手3》中主持表现极为出色的古巨基,得到了节目组的力邀,或将以助阵嘉宾身份加盟《花少》第二季。

  “天生巨基”人气暴增 受力邀或将助阵《花少2》

  凭借超高的颜值、了得的唱功和那独树一帜的主持风格,古巨基在《我是歌手3》中一路人气飙升,深受广大女性观众的欢迎。然而中途的意外淘汰,不仅让喜欢他的观众们一时难以接受,许多网友也是直呼没有看够,希望“呆萌基仔”重回电视荧屏。而日前,就有知情人爆料称,古巨基可能会以特殊方式加盟湖南卫视《花儿与少年》第二季,这枚呆萌可爱的“老鲜肉”,或将借《花少》再次强势回归。据了解,古巨基身上的风趣幽默和独特魅力,正是本季《花少》所要增添的重要元素。而那一口蹩脚的普通话,相信也会在节目中闹出不少笑话,给观众们带来更多不一样的新鲜和乐趣。

  花少7+X创新阵容引期待 古巨基A-Lin轮番上阵?

  《花儿与少年》第二季播出在即,节目组又突然曝出本季节目的内容和形式都将有所创新和调整,嘉宾方面也将采用7+X模式,每一期都会出现一位惊喜的神秘嘉宾。而到目前为止,除了第二季的节目嘉宾阵容陆续在网络上曝光,一些可能在节目中客串出现的助阵嘉宾也都逐渐曝光,如经常主持旅行类节目的明道、最近人气暴涨的主持人沈梦辰等,都有可能出现在《花少2》的X名单中。如此一来,7+X的创新模式引发了观众们的无限期待,而参照湖南卫视以往的宣传模式,其他歌手会出现在节目中也不无可能。有了呆萌巨基的加入,高冷的健哥哥是不是也就不远了呢?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05/n410832266.shtml report 1400 古巨基《歌手》后再回归或将助阵加盟《花少2》搜狐娱乐讯湖南卫视自制明星姐弟自助远行真人秀《花儿与少年》第二季已正式启动拍摄,并定于4月18日晚十点播出。就在不久
(责任编辑:侯方圆)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