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花儿与少年》将添新元素Alin或将客串当翻译

来源:搜狐娱乐
《花儿与少年》第二季推7+X 沈梦辰人气暴涨或将客串
《花儿与少年》第二季推7+X 沈梦辰人气暴涨或将客串

《花儿与少年》将添新元素Alin或将客串当翻译
《花儿与少年》将添新元素Alin或将客串当翻译

  搜狐娱乐讯 一边是《我是歌手》的完美收官,一边是《花儿与少年》第二季的重新起航。据知情人曝料,在《我是歌手3》中大放异彩的台湾女歌手将再度与湖南卫视合作,或将助阵《花儿与少年》第二季,以翻译的身份为花少团“保驾护航”。

  《歌手》收官不说再见《花儿与少年2》再加盟

  近日,陪伴了大家三个月的湖南卫视《我是歌手》第三季以高收视实现完美收官,在节目中有着超高人气和良好口碑的台湾女歌手黄丽玲成为了第三季公认的“最大赢家”。《歌手3》的舞台已经落幕,但“天生歌姬”并没有就此离开,据最新消息透露,黄丽玲或将加盟湖南卫视第二季度的旅行真人秀节目《花儿与少年》第二季,擅长英文歌曲的她或将以翻译的身份陪伴在花少团的身边,在花少团与外国友人的交流中为姐弟7人“排忧解难”。知情人指出,在《我是歌手》第三季中,黄丽玲表现出来的谦卑有礼和友好性格成为花少节目组邀请她的重要理由,此外,在《歌手》中拥有如此高人气的她也势必为花少团的出游增色不少。

  花少团阵容创新打嘉宾牌女神凭英文优势成交际王

  进入四月,第二季度的综艺大战已经打响,其中呼声最高期望最大的莫过于湖南卫视的真人秀节目《花儿与少年》第二季。早在第一季收官之时,《花少》节目总导演廖珂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就有表示“第二季将有新的升级。”据悉,第二季节目内容将更加人文因素,此外,嘉宾阵容也有了新的创新,不仅有性格年龄各异的7为明星嘉宾参与录制,还将不断有新的面孔以陪游嘉宾的身份助阵花少团。根据曝料,在湖南卫视《我是歌手3》舞台爆红,一向以英文歌曲见长的女歌手黄丽玲成为了陪游嘉宾的最合适人选。当天生歌姬化身花少翻译,不知道又是怎样奇妙的一次经历呢?

  据悉,《花儿与少年》第二季已进入紧张的录制阶段,节目将于4月18日晚10点登陆湖南卫视与观众见面。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05/n410832096.shtml report 1769 《花儿与少年》第二季推7+X沈梦辰人气暴涨或将客串《花儿与少年》将添新元素Alin或将客串当翻译搜狐娱乐讯一边是《我是歌手》的完美收官,一边是《花儿与少年》第二
(责任编辑:侯方圆)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