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陈小春希望追生女儿 常催郑伊健生孩子

来源:搜狐娱乐
 陈小春希望追生女儿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陈小春昨天(4月4日)为电视节目《娱乐3兄弟》录影,他透露连日来留港休息,照顾儿子Jasper,因为老婆应采儿在内地工作,下星期就要离开香港。复活节两夫妻各有各忙,儿子就留在香港。

  希望追生一个女儿

  好兄弟谢天华的儿子浩飞出生1个多月,陈小春表示已经见过面,“古惑仔”的好友经常吃饭见面,话题都离不开小朋友,只剩郑伊健一个插不到嘴,但每次催他生小朋友,都会以“有心”一句半句敷衍回应了事。问会不会向郑伊健太太蒙嘉慧入手?陈小春笑着说:“教唆是好事,女人由女人去聊比较好。(你再添丁?)努力中,能够生女儿就当然最好,但两个儿子都不错!不过不太急,现在Jasper还没学会说话,等他会沟通再说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05/n410830120.shtml report 968  陈小春希望追生女儿搜狐娱乐讯据香港媒体报道,陈小春昨天(4月4日)为电视节目《娱乐3兄弟》录影,他透露连日来留港休息,照顾儿子Jasper,因为老婆
(责任编辑:王鑫) 原标题:陈小春希望追生女儿 常催郑伊健生孩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