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蜂腰?林赛-罗韩修图水平差被讽刺:地板都变形

来源:搜狐娱乐
林赛罗韩“蜂腰”后的背景已被修变形
林赛罗韩“蜂腰”后的背景已被修变形

林赛罗韩造假被讽刺
林赛罗韩造假被讽刺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28岁回不去的美国女星林赛-罗韩(Lindsay Lohan),在Instagram有310万名网友追踪她,最近追踪她的网友多了一项乐趣,就是看琳赛不断秀出凸槌修图照。林赛-罗韩日前才秀出作假腰瘦照,昨她又po出一张居家自拍照,但惨不忍睹的修图技巧,被网友抓包“嘘”到爆。

  林赛-罗韩昨在Instagram秀出健身自拍,照片中她身穿红黑相间紧身上衣、白色超短热裤,妖娇身躯前凸后翘,她表示要和大家分享自己努力瘦腰的成果,但随即被网友打脸修图修很大,撇除腰部呈现出的不合理曲线,她身后的阶梯、地板整个变形,动手脚加工照片,不言自明,网友亏她“看来是用手指头进行腰部训练”、“怎么老是学不会”、“这种骗小孩的把戏,还敢拿出来见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05/n410828648.shtml report 1272 林赛罗韩“蜂腰”后的背景已被修变形林赛罗韩造假被讽刺搜狐娱乐讯据台湾媒体报道,28岁回不去的美国女星林赛-罗韩(LindsayLohan),在Instagram
(责任编辑:王鑫) 原标题:蜂腰?林赛-罗韩修图水平差被讽刺:地板都变形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