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肌肉美男出没!吴彦祖半裸坐路边吃盒饭

来源:搜狐娱乐
吴彦祖半裸蹲路边吃盒饭
吴彦祖半裸蹲路边吃盒饭


  今天(4月4日)中午,吴彦祖在微博上传一张裸着上身与剧组工作人员们一起坐在地上吃盒饭的照片,并称:“为美版《西游记》全力训练中!即使我们在新奥尔良录制美国的电视节目,仍然觉得是在中国工作!也许是因为这是香港的特效团队,并且我们坐在街上吃盒饭。”

  网友评论:“已经看不懂你讲的什么了,眼里只有一个没穿上衣的帅哥!”“请一直保持拍照不穿衣服的好习惯!”“果然是中毒了,连吃盒饭都觉得是在勾引!”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04/n410816424.shtml report 684 吴彦祖半裸蹲路边吃盒饭今天(4月4日)中午,吴彦祖在微博上传一张裸着上身与剧组工作人员们一起坐在地上吃盒饭的照片,并称:“为美版《西游记》全力训练中!即使我们在
(责任编辑:王镜茹) 原标题:肌肉美男出没!吴彦祖半裸坐路边吃盒饭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