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斯威夫特闪恋高富帅新男友 女方家过夜

来源:搜狐娱乐
加尔文·哈里斯从斯威夫特家中离开.jpg
加尔文·哈里斯从斯威夫特家中离开



  据台湾媒体报道,DJ加尔文·哈里斯(Calvin Harris)2日前往观赏好友乐团Haim的演出,和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一同前往,小两口在表演间大方秀恩爱,离开时也手牵手乘车离开。在这之后,他到女方家过了一夜,被粉丝调戏似地问:“过了很好的一晚吗?”

  现年31岁的加尔文-哈里斯在和泰勒丝约会完后,到女方家过了美好的一晚,一早便穿着和前一晚同样的黑色皮衣、T恤,衣服现身,开着车返回洛杉矶的家。在行进间,他一下用手摸着胡须,一下轻抠嘴唇,表情若有所思,似乎在想什么事情。

  在前一晚的混乱中,加尔文·哈里斯牵着泰勒-斯威夫特出场,开门后绅士地伸手让爱人先进车内,等到两人都坐下后,他把手放在女方的膝盖上,小两口身体似乎离不开彼此,而女方全程表情都面露幸福微笑。

  除此之外,加尔文·哈里斯被民众拍到在演唱会上背后环抱泰勒丝,全程贴紧紧,而这似乎是2人最习惯的姿势,因为在前几天小两口去看肯尼·薛士尼(Kenny Chensey)时,也是以同样的姿势跟着音乐摇摆,看起来非常甜蜜。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04/n410807828.shtml report 1416 加尔文·哈里斯从斯威夫特家中离开加尔文·哈里斯与斯威夫特【查看组图】据台湾媒体报道,DJ加尔文·哈里斯(CalvinHarris)2日前往观赏好友乐团Haim的
(责任编辑:白玉滢)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