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吴君如自夸“太漂亮”:我不做演员会很浪费

来源:搜狐娱乐
吴君如
吴君如


  搜狐娱乐讯 吴君如出席“香港国际电影节”担任嘉宾,君如透露自己亦是评审之一,跟其他国家的评审一起分别选出第一、三的电影,由于各评审来自不同国家,文化差异令各人的眼光有所不同,导致评审间会有很多讨论,但君如表示这次经验令她获益良多,希望评审身分可迈向国际。

  问到现时身兼监制的君如会否退居幕后?君如笑言自己太漂亮,不做演员会很浪费。

  对于亚视不获续发免费电视牌照,君如表示身为亚视开国功臣的父亲夏春秋,一辈子只服务一个电视台,得知这个消息难免伤感,但仍会劝父亲向前看,认为香港有多一个电视台是件好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04/n410806398.shtml report 645 吴君如搜狐娱乐讯吴君如出席“香港国际电影节”担任嘉宾,君如透露自己亦是评审之一,跟其他国家的评审一起分别选出第一、三的电影,由于各评审来自不同国家,文化差异令各
(责任编辑:白玉滢)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