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沈梦辰喊黄绮珊妈 黄妈:那你就是我儿媳

来源:搜狐娱乐
杜海涛喜笑颜开
杜海涛喜笑颜开

沈梦辰小娇羞
沈梦辰小娇羞

  搜狐娱乐讯 《我是歌手》2015巅峰会黄绮珊演唱结束后,沈梦辰调侃杜海涛,“黄妈不是你一个人的妈,而是大家的。”随即转身对黄绮珊喊了一声妈。谁知黄绮珊火力反击称,“杜海涛叫我妈,那你就是我媳妇了。”黄绮珊甚至口误说成,“杜海涛是我妈”,被网友调侃,“黄妈唱完一首歌,又说了一段相声”,“黄妈才是段子手”,台下连声喊着“在一起!”令沈梦辰娇羞表示,“都不知道接什么好了,黄妈你真是太牛了!”近日,杜海涛遭网友连续开扒他与芒果台新晋女主持沈梦辰的恋情,29日,网友"芒果台女汉子"发布了一条祝福微博:"杜海涛、沈梦辰,祝福!"当即引起网友疯狂猜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04/n410805671.shtml report 2337 杜海涛喜笑颜开沈梦辰小娇羞搜狐娱乐讯《我是歌手》2015巅峰会黄绮珊演唱结束后,沈梦辰调侃杜海涛,“黄妈不是你一个人的妈,而是大家的。”随即转身对黄绮珊喊了一声
(责任编辑:白玉滢)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