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中国好爸比!孙俪晒邓超为儿子系鞋带照

来源:搜狐娱乐
邓超单膝跪地给儿子系鞋带
邓超单膝跪地给儿子系鞋带


  搜狐娱乐讯 4月3日,孙俪更新微博,晒出一张一家人出国赏樱时的照片。照片中,打扮时尚的邓超单膝跪地,给儿子等等系着鞋带,画面十分的温馨。孙俪仅写下两个字“父爱”,似乎也被这一幕所深深感动。

  网友们看到这么温馨的照片,纷纷点赞留言“中国好爸比”,“超哥第一次以一个正面的形态出现在我眼前”,“话说超哥退出微博界了,娘娘快把他召唤出来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03/n410797994.shtml report 850 邓超单膝跪地给儿子系鞋带搜狐娱乐讯4月3日,孙俪更新微博,晒出一张一家人出国赏樱时的照片。照片中,打扮时尚的邓超单膝跪地,给儿子等等系着鞋带,画面十分的温馨。孙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中国好爸比!孙俪晒邓超为儿子系鞋带照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