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音乐大师课》林志炫放飞蝴蝶 忆青葱岁月

来源:搜狐娱乐
林志炫课堂放飞蝴蝶
林志炫课堂放飞蝴蝶

  搜狐娱乐讯 每周六晚21:08在北京卫视播出的音乐教育节目《音乐大师课》短短两期就建立了良好的口碑,关注度持续飙升。韩磊、曹格、林志炫杨钰莹四位老师春风化雨般向学生们讲授音乐人生课,孩子的天籁嗓音和纯真流露更让观众和网友动容。而第三期的《音乐大师课》将于本周六晚如期而至,并将延续上期的主题“给爱我的家人唱首歌”,继续用歌声感恩亲人。

  与往期略有不同的是,这期《音乐大师课》在歌曲选择上有五首歌都是华语流行音乐。经典永不老,而且随着时代的流转,曾经的流行歌曲被赋予更深广的情感意义,被老师和孩子们选择来向亲人表达感恩心情也是顺理成章。

  而这期节目中,林志炫有三位学生都选择演唱华语流行经典。本身就是华语流行音乐标杆人物的林志炫,一直给人很安静、很儒雅的印象,但在《音乐大师课》上,尤其在教学的过程中,林志炫呈现出充满活力和想象力,以及因材施教、直观教学的更多面,形象彻底颠覆。据了解,林志炫会根据不同学生的性格和所演绎的歌曲,想出不同的创意启发孩子,“林氏教学法”很受孩子们欢迎。

  一位学生唱小虎队的经典曲目《蝴蝶飞呀》献给当年很迷这首歌的妈妈,林志炫不仅送了一个蝴蝶结给学生戴在头上,更是找来了真实的蝴蝶装在盒子里放飞给她看,并让学生看毛毛虫破茧成蝶的视频。还有一个孩子演唱《时间都去哪儿了》,林志炫亲自给她做了“时间树”,一拿出来就感动全场,“这样她就明白时间都去哪儿了,其实父母的时光,都统统定格在她自己的身上。”而这棵由林老师原创的“时间树”到底有什么魔力,随着本周六在节目里正式亮相,则很可能引发网友模仿制作感恩父母的热潮。

  而林志炫为孩子和节目的用心不光体现在讲授音乐的部分,他最新微博专门发布文章《我和小安信》,回顾上期节目中演唱《天之大》并向妈妈表白感动全场的孩子并表达自己的感想,可见林老师真的动情啦。

  更多精彩内容请明晚9:08锁定北京卫视《音乐大师课》!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03/n410784900.shtml report 1589 林志炫课堂放飞蝴蝶搜狐娱乐讯每周六晚21:08在北京卫视播出的音乐教育节目《音乐大师课》短短两期就建立了良好的口碑,关注度持续飙升。韩磊、曹格、林志炫、杨钰莹四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