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李国麟VS岳跃利 《暗战危城》老戏骨飙戏

来源:搜狐娱乐
李国麟饰演刘汉太
李国麟饰演刘汉太


  一个是《天龙八部》里大名鼎鼎的“鸠摩智”,一个是《婉君》、《梅花烙》等风靡多年的琼瑶剧里的“金牌老爷”。香港TVB艺人李国麟和内地著名男演员岳跃利,在日前正在横店热拍的,由于震和戴娇倩领衔主演,著名制片人姜晗强力打造的年度抗战大戏《暗战危城》中,分别出演两个反面角色,各有其坏,各有其性,两大戏骨双双彪戏,让这场正义与罪恶的战争,斗得格外有看点。

  李国麟在《暗战危城》中,出演看似憨厚,实则奸诈的军统特务刘汉太。他来桂宁的任务,就是挖出中共桂宁地下党潜伏的一号首脑“漓江”。对于这个名震桂宁的传奇人物,刘汉太有着自己的猜想。他像一个嗅觉灵敏的老狐狸,凭直觉认为,所谓“漓江”,正是肩负桂宁城安防重任的国民党高层戚本忠。可是仅凭直觉远远不够,李国麟饰演的刘汉太,与戚本忠斗心机设陷阱,成为令于震出演的戚本忠异常头疼的人物。“漓江”真的是戚本忠,还是另有其人?几条明争暗斗的内线交错,分外好看。李国麟把这种笑面虎一样的奸诈,演的入木三分,像一个紧咬住不放的毒蛇,狠狠揪住戚本忠,成为男主角抗战之路上一颗颇为难斗的绊脚石。

  如果说李国麟饰演的刘汉太,是一个彻彻底底的坏人。那岳跃利出演的戚正源,则是一个人性复杂,既有善的一面,又有强烈性格缺陷,一步错,步步错,最终酿成一系列恶果的糊涂人。作为戚氏家族的大家长和桂宁政府官员,他为官不清,为了救正妻,不惜贪污为她治病。为了儿子们的名声和前途,他做好了自己一人顶罪的筹划。成也萧何败也萧何,他痴迷桂戏,不惜倾家荡产供养戏子柳雨烟,继续贪污腐化,最终走向不归路。他性格里的几面性,被自己的四个儿子分别极致的演绎,促使大家族里的四个少爷在动荡年代里,走向各自不同的命运。老戏骨岳跃利,把戚正源的爱、恶、糊涂与贪念,展现的淋漓尽致,让整个家族后辈人物的性格特点,在他身上拿捏有度的各显一二。

  《暗战危城》由北京捷成时代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和广西电视台联袂打造,两岸三地强势阵容,取材广西本土故事背景,切入独特的文化抗战内容,让整个作品在众多抗战电视剧中脱颖而出,成为世界反法西斯抗战胜利七十周年的献礼之作。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03/n410780129.shtml report 1284 李国麟饰演刘汉太一个是《天龙八部》里大名鼎鼎的“鸠摩智”,一个是《婉君》、《梅花烙》等风靡多年的琼瑶剧里的“金牌老爷”。香港TVB艺人李国麟和内地著名男演员岳跃
(责任编辑:王超) 原标题:李国麟VS岳跃利 《暗战危城》老戏骨飙戏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