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大年初一立春》开机 倪景阳潘长江合作欢乐多

来源:搜狐娱乐
倪景阳和潘长江
倪景阳和潘长江


  4月2日下午,由北京聚鑫星耀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与河北领头羊影视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当代都市喜剧《大年初一立春》在北京国际会展中心举行隆重的开机发布会仪式。导演韩兆携潘长江、倪景阳、张洪杰、曹随风、张立等主演亲临开机发布会现场。著名演员倪景阳以一身印花长裙亮相,高挑的身材,优雅的气质,立刻成为全场焦点。据悉,倪景阳在剧中饰演女一号“立春”,与男主角潘长江之间发生了诸多有趣、感人的故事。

  电视剧《大年初一立春》由著名编剧、导演韩兆先生执导,是一部充满正能量、老少皆宜的都市喜剧,亦是一部接地气、反映小人物命运的作品。该剧题材新颖,构思巧妙,包含了“姐弟恋”、“罗莉爱大叔”、“中国合伙人”等众多社会关注的话题。该剧聚焦当代老中青三代人的世界观、家庭观、爱情观,揭示金钱、婚姻、事业、梦想和现实的矛盾关系,倡导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忠贞浪漫的爱情观念和尊老爱幼、助人为乐的中华传统美德,用平实却有着韵味的故事打动观众,用平凡又有着闪光点的人物感染观众,让观众在体味剧情感同身受的同时,对人性和人生进行理性思考。

  在发布会上,潘长江妙语连珠,大展笑星本色,他表示:“导演韩兆存心整我,给我找来一个一米八的女主角来和我搭戏,我真是太悲催了。”引得全场大笑。倪景阳透露,这是她第一次和潘长江老师合作,也是第一次尝试这种都市喜剧风格,所以心情非常激动,也充满了期待。“和这么多优秀的喜剧实力派演员合作,我相信我们一定会擦出许许多多的火花,带给观众朋友们一部既好看又好玩的精彩都市喜剧。”倪景阳表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03/n410779984.shtml report 1047 倪景阳和潘长江4月2日下午,由北京聚鑫星耀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与河北领头羊影视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当代都市喜剧《大年初一立春》在北京国际会展中心举行隆重的开机发布
(责任编辑:王超) 原标题:《大年初一立春》开机 倪景阳潘长江合作欢乐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