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爱我就陪我看电影》三大影帝两大影后飙戏

来源:搜狐娱乐
爱我就陪我看电影群星横版海报
爱我就陪我看电影群星横版海报


  搜狐娱乐讯 由牛朝阳导演,吴镇宇、余男、金汎、娜扎、任达华、惠英红、王宗泽、张雪迎、姜武、牛犇群星主演的爱情喜剧《爱我就陪我看电影》即将于4月30日上映。三大影帝两大影后四枚小鲜肉奉献五一档演技值最高、颜值最高电影,联手打造欢乐爱情暖心大戏。

  影帝影后联袂飚戏,五一档演技值最高之作

  吴镇宇大器晚成,金马封帝时,被盛赞为用眼神杀人,至高境界。金马奖评委给他的评语是:“虽是五分之一,但眼神让他一下就跳出来”。任达华早年被坊间赞为“港片男神”,55岁获得金像影帝时说自己的电影人生刚刚开始。而惠英红出道即获得第一届金像影后,时隔28年再获金像影后,独特的艺术经历一时无两。

  余男和姜武在国际上拿奖拿到手软,是内地市场少有的兼具市场号召力和演技的好演员。几位实力派影帝影后,加上高颜值的金汎、娜扎、王宗泽、张雪迎,《爱我就陪我看电影》主创喊出口号,要做五一档最高演技值、最高颜值的电影。

  三大影帝两大影后四枚小鲜肉,打造爱情喜剧324模式

  “低口碑,高票房。”一直以来都是华语市场的一个乱象。这与电影片方选择有话题、有绯闻的明星,而非有演技、有内涵的演员不无关系。《爱我就陪我看电影》的演员阵容预示着电影一个转向,尊重演技,尊重电影本体,颜值、演技一块拼,演技派演员成为电影新宠。

  “品质为王,口碑至上”随着电影市场的成熟,相较于以往的拼明星、拼阵容,口碑在电影票房的影响越来越大。三大影帝两大影后四枚小鲜肉,《爱我就陪我看电影》首创了爱情喜剧324模式。影帝影后负责演技,保证片子口碑,小鲜肉负责颜值,保证片子卖相。

  情怀、情感才是电影的归宿。一句“你是否陪父母看过电影?”问到了每个人内心的感情软肋。一句“有多久没有陪家人、爱人、父母、孩子看电影了?”道出《爱我就陪我看电影》的创作初衷。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03/n410778637.shtml report 1369 爱我就陪我看电影群星横版海报搜狐娱乐讯由牛朝阳导演,吴镇宇、余男、金汎、娜扎、任达华、惠英红、王宗泽、张雪迎、姜武、牛犇群星主演的爱情喜剧《爱我就陪我看电影》即
(责任编辑:林安乔)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