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郑爽退出《花少》 愚人节玩笑还是另有隐情

来源:搜狐娱乐
郑爽退出《花儿与少年》 愚人节玩笑还是另有隐情?
郑爽退出《花儿与少年》 愚人节玩笑还是另有隐情?

  搜狐娱乐讯 自《花少》第一季结束后,网友和粉丝都对第二季参与明星的名单保持高度的关注和热情,但网络上的猜测闹得风生水起,节目组对此却闭口不提。不过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郑爽第一个承认自己即将参与《花儿与少年》第二季的录制,这话一出,各种报道铺天盖地而来,纷纷将郑爽与第一季中的张翰捆绑进行报道,而郑爽录制花少的消息也不置可否。然而日前,微博知名大号“麻辣婊哥”却发布微博声称,《花儿与少年》第二季某女星被节目组临时更换,而该微博的矛头似乎直指90后小花旦郑爽。

  网曝郑爽临退《花少》,多方原因引猜测

  4月1日,微博知名大号“麻辣婊哥”在微博上爆料湖南卫视知名综艺节目《花儿与少年》第二季名单中的某女星被临时更换,虽未公布该名女星名字,但各种迹象都表明该女星疑似90后小花旦郑爽。

  爆料一出,网络上就有了关于郑爽退出花少原因的猜测。有网友声明,郑爽即将入组新剧组拍摄一部清宫剧集,如果要参与花少拍摄的话,也许会跟该剧的档期相撞,因此临时退出也是有可能的。不过对于此番言论,其他网友表示并不认同,“如果真的接了花少的拍摄,那关于后续剧集拍摄的档期应该都提前调整好了才对,怎么会到现在才来临时退出呢?而且爽妹子的路透照都出来了,怎么可能退出!”

  还有网友断言:“郑爽之前自曝会参与录制,其实是违反了保密协议的,而且提前自曝对于后续节目的开展有很大影响,所以节目组临时换掉她也是情有可原。”

  愚人节玩笑还是另有隐情?

  虽然网上各种传言都说得似模似样,但是对于这些传言节目组却并无正面回应,而且昨日,网络上已经有人拍摄到郑爽在机场的照片,似乎也佐证了郑爽并未退出的真相。不过#郑爽退出花少#的话题还是获得了大量的关注,对此郑爽的粉丝表示:“人红就是是非多。”似乎示意有人在刻意针对郑爽。

  那么早前自曝将参与第二季拍摄录制的郑爽是否真的如网上所言要退出呢?一切答案都得等到4月18日开播后才能揭晓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03/n410777833.shtml report 1580 郑爽退出《花儿与少年》愚人节玩笑还是另有隐情?搜狐娱乐讯自《花少》第一季结束后,网友和粉丝都对第二季参与明星的名单保持高度的关注和热情,但网络上的猜测闹得风生水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