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刘孜任世界自闭症日志愿者 呼吁关爱精智障碍儿童

来源:搜狐娱乐
刘孜手拿自闭症儿童画作合影照。
刘孜手拿自闭症儿童画作合影照。


  搜狐娱乐讯 4月2日是世界自闭症日,刘孜在微博上发布了一张自己手拿自闭症儿童画作的合影照片,并发布了一段文字:“我们来搭一座桥,走进自闭症儿童的世界,你会发现每幅作品都是一个令人惊叹的故事,他们需要你的鼓励和支持!”

  身为人母的刘孜,一直热衷于儿童公益慈善事业。此次2015世界自闭症日,刘孜作为“发现中国的梵高”的志愿者,再次呼吁公众,希望大家多多关注精智障碍患者的绘画世界,一起去发现“中国的梵高”。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03/n410772974.shtml report 734 刘孜手拿自闭症儿童画作合影照。搜狐娱乐讯4月2日是世界自闭症日,刘孜在微博上发布了一张自己手拿自闭症儿童画作的合影照片,并发布了一段文字:“我们来搭一座桥,走进
(责任编辑:孙倩)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