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姜尘《四大名捕》爆肥似贾玲 自嘲“是姐妹”

来源:搜狐娱乐
 网友PS贾玲与姜尘对比照


    搜狐娱乐讯 演员姜尘为《少年四大名捕》“紫罗公主”一角增肥20斤,在荧屏上呈现出来的效果果然十分惊人,特别是在最新播出的冷血教射箭戏份中,姜尘双下巴凸显、脸型几乎变方块的爆肥模样引发网友热议,更有眼尖人士将其与“春晚女神”贾玲来了个对比,果然惟妙惟肖,酷似一对姐妹。

  在俊男美女如云的演艺界,“心宽体胖”的贾玲无疑是一个另类,所谓的“春晚女神”也以调侃的意味居多。而现实生活中的姜尘怎么说都是甜美娇俏的美女一枚,却被冠之以“酷似贾玲”的名号,对此她非但没有不开心,反而称贾玲是自己心目中真正的“女神”,表示:“好喜欢贾玲啊~撞脸撞到好嗨森啊”,大有“认姐妹”的架势。联想到“姜尘”的名字早前被网友拆分为“姜小土”,甚至直接以此呼之,姜尘当时也是欣然接受,其乐观爽朗的个性果然与贾玲如出一辙。

  值得一提的是,《少年四大名捕》中的姜尘并非其“真面目”——那是为了贴近角色本身,辛苦增肥20斤的成果!而在拍摄结束后的半个月,姜尘便以顽强的毅力成功痩身,如此早已回复纤细身材。不过,视贾玲为女神的她,骨子里爱鬼马搞怪的本性恐怕仍是依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03/n410770447.shtml report 1014 网友PS贾玲与姜尘对比照搜狐娱乐讯演员姜尘为《少年四大名捕》“紫罗公主”一角增肥20斤,在荧屏上呈现出来的效果果然十分惊人,特别是在最新播出的冷血教射箭戏份中,
(责任编辑:李治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